2023新闻

金佰利中国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为甘肃地震灾区捐赠卫生护理用品

2023-12-18

12月18日,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灾区的情况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获悉灾区急需女性卫生用品后,全球知名健康卫生护理用品公司金佰利宣布,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甘肃、青海受地震影响地区捐赠150逾万片高洁丝卫生巾、夜安裤及4万包舒洁纸巾、湿厕纸等价值200逾万人民币的健康卫生护理用品,旨在帮助受灾群众,特别是女性群体,助力她们这次特殊时期也能安心度过生理期。

一直以来,金佰利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卫生护理用品,旗下高洁丝品牌始终致力于关爱女性群体的健康,助力女性享有健康、自信的人生。舒洁作为知名生活用纸品牌,致力于为个人和家庭提供健康清洁解决方案。此次金佰利以实际行动为灾区提供帮助,为灾区人民尽绵薄之力,与金佰利一贯秉持的“更多关爱,只为更好的世界”的企业愿景一脉相承。

金佰利将持续关注灾区情况,与灾区人民携手共度难关!

关于金佰利

成立于1872年的金佰利公司是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行业领导者。个人健康护理用品、家庭生活用纸和商用消费产品是金佰利公司三大核心业务。金佰利公司及其全球著名的品牌是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的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品牌包括舒洁、好奇、高洁丝、蓓姿和得伴等。1994年,金佰利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北京、天津、南京拥有四家现代化的生产基地,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心舒适的健康护理用品。关于金佰利公司的最新新闻,以及公司150年的创新历史。请点击:https://www.kimberly-clark.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