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新闻

高洁丝携手华润万家支持“女生不简单”公益项目,助力女生健康自信成长

2023-12-22

12月22日,全球知名的经期护理品牌高洁丝携手华润万家通过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支持“女生不简单”公益活动,在陕西地区向长安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及西安财经大学三所高校的女生捐赠25万逾片高洁丝卫生巾,为预计超过2000名受助大学女生每人捐赠1年用量的经期用品,以实际行动关怀和呵护女生们的生理期健康。

现场,来自高洁丝品牌,华润万家,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长安大学的嘉宾出席了捐赠仪式,并表达了对于女性生理期健康的关注和回馈社会的决心。

捐赠仪式后开启了一场聚焦大学生心理健康的互动讲座,特邀西安财经大学教授、国家心理咨询师职业培训师王浩和大学生们进行了“从心出发 展翅翱翔”主题分享,从大学新生常见的心理适应困惑,心理调试与发展等方面和同学们一起互动交流,帮助同学们学会自我调整不良情绪,合理规划目标,增强人际交往能力,做到新认知、欣情绪、心健康针对职场适应等问题为学生们提供建议与咨询。此外,高洁丝进一步拓展了公益活动的深度和广度,在大学校园内设立了打卡点,与更多女生现场互动。

金佰利中国代表在现场表示:“公益项目的可持续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我们很荣幸能携手长期的战略伙伴华润万家与高洁丝一起帮助有需要的高校女生,不让经期成为她们生活学习中的困扰。在为女性提供舒适安全的经期卫生用品的同时,高洁丝致力于打破经期羞耻,消除月经污名化,助力女生成为不简单的自己。”

针对此次公益捐赠,华润万家表示:“作为华润集团旗下‘大消费’板块中保障基础民生供应的零售企业,华润万家自成立以来始终肩负起‘大国民生’的企业职责,践行‘引领消费升级,共创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很高兴能有机会携手重要的合作伙伴金佰利,在满足消费者品质生活需求的同时,为社会公益发光发热上,相互支持。”

此次高洁丝携手华润万家共同支持公益,旨在呼吁社会提高对女性健康问题的重视,倡导全社会关注女性生理和心理健康,这也正体现了高洁丝在女性健康发展领域所做的努力,而这都是其对于“女生不简单”品牌宣言的坚定贯彻。同时,高洁丝与华润万家的携手也充分彰显了企业共同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意义,为建设健康中国而做出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