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新闻

责任至上,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 ——金佰利助力第十七届生活用纸国际科技展览年会

2010-04-14

【2010年4月14日,南京】备受业内关注的第十七届生活用纸国际科技展览会议今天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全球500强之一、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金佰利公司亮相此次盛会,展示了旗下品牌的创新产品与技术。作为此次年会的协办方,金佰利承诺将长期致力于中国生活用纸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大幅提升,消费者对生活用纸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新的需求推动着中国生活用纸行业的前行,也要求各个企业不断创新,建立差异化战略,在激烈的竞争中取胜。金佰利公司一直非常重视创新,并把所有的营销策略建立在创新产品和服务的基础上,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为消费者带来真正高品质的生活。

本届展会上,金佰利推出了应用创新技术的舒洁®、好奇®、得伴®等卫生护理系列新品。舒洁面纸系列产品全线升级,纸质柔软度提升30%,通过添加独有的果木油乳霜,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和完美的使用体验;好奇推出了金装超薄柔软透气纸尿裤,设计更加人性化,为中国宝宝送上更悉心的关爱和呵护。此外,金佰利公司旗下的卓越品牌- Depend®得伴成人失禁护理产品系列也推出了升级产品,将为中国的尿失禁人士带来更加便利、美好生活。

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邵青锋表示, “作为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领导厂商,可持续发展原则是金佰利获得长期成功的基础。秉持对消费者、行业及社会的长期责任,金佰利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世界级关爱的同时,通过技术引进、推进绿色产品研发、提倡绿色生产,引领中国生活用纸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此外,金佰利还把‘关爱’精神落实在业务发展的各个层面,在环境、教育、妇幼保健及公共卫生等方面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从2008年开始,金佰利全球基金会就与南京慈善总会共同设立了“金佰利关爱基金”,旨在帮助南京地区广大人民解决生活困难,并协助其它重大的慈善活动。此次生活用纸年会期间,“金佰利关爱基金”将捐助南京红山外来工子弟学校,帮助他们改善校舍条件、建设多媒体网络教师、并实现多媒体教学,为南京外来工子女的教育问题分忧。

生活用纸年会是行业权威的年度技术交流和商贸活动,为生活用纸企业间的交流和合作搭建了最佳平台,并以其专业性和前瞻性深受业界欢迎。作为一家跨国企业,金佰利长期关注中国生活用纸行业的发展,进入中国市场15年以来,见证并推动了行业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