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新闻

乐孕动 爱新生 —— 好奇准妈妈音乐会

2010-04-24

【2010年4月】近日,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金佰利公司,携旗下顶级纸尿裤品牌好奇®HUGGIES®,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为准妈妈们举办了一场名为“乐孕动,爱新生”音乐会。作为金佰利公司年度婴幼儿早教公益活动,此次好奇音乐会邀请数千名准妈妈齐聚一堂,共同欣赏清澈甜美的童音合唱,享受一段愉悦的心灵之旅。正如音乐会主题“乐孕动,爱新生”所阐释的那样,好奇®HUGGIES®意在通过音乐抚慰准妈妈们的孕期情绪,鼓励她们以轻松愉悦的心情迎接自己和宝宝的幸福新生。

好奇音乐会是金佰利公司长期开展的婴幼儿早教公益活动之一,从2009年开始,好奇便将准妈妈们纳入关爱对象,通过举办面向准妈妈的音乐会,帮助她们更加轻松、愉悦的度过孕期。育儿专家指出,在怀孕期间,准妈妈们的身体和心理都会随着宝宝的成长发生很多变化,而音乐有助于缓解孕期压力,保持身心健康,也让肚子里的宝宝感觉更舒适自在,能够更加健康的成长。今年,好奇准妈妈音乐会将举办城市扩展到广州、深圳,让更多地方的准妈妈了解科学的育儿理念,并感受到金佰利的关爱文化。

随着越来越多的80 后夫妻升级为父母,年轻的准妈妈如何面对生理和心理的双重蜕变?事实上,80后年轻父母所面临的挑战不仅仅是迎接宝宝的降生,更重要的是从心理层面完成自身角色的转变,以更为愉悦和平和的心态度过这段创造生命的奇迹之旅。好奇®HUGGIES®希望借由音乐会的形式,倡导准妈妈们在关爱腹中宝宝的同时,更关爱自己,用心感受和宝宝之间的心灵共振,从容迎接生命的新生。

作为全球技术创新领先的婴儿护理品牌,好奇自进入中国起,一直坚持为中国宝宝和妈妈带来世界级关爱。考虑到新妈妈的需求,好奇推出初生装纸尿裤,提供了诸多细节设计,用优质和舒适的产品给予宝宝最全面的呵护,也为新妈妈们提供更方便的贴心设计和专业的育儿信息。

“金佰利公司及旗下知名婴儿护理品牌好奇®HUGGIES®,多年来积极向中国的年轻父母推广先进的育儿理念,”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邵青锋表示,“好奇坚持举办准妈妈音乐会,旨在让更多的准妈妈们意识到关爱自己、保持良好的孕期心态对于宝宝的成长同样重要。金佰利公司将继续秉承关爱这一核心企业文化理念,同中国妈妈一起,努力为宝宝创造更舒适自在,快乐健康的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