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新闻

高洁丝瞬吸蓝,高洁丝小Q包全线升级全新登场

2010-07-01

炎炎夏日,那几天,我的自由谁买单?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金佰利公司旗下著名妇女卫生护理品牌“高洁丝 瞬吸蓝”为您带来轻松一夏的新答案。秉承对高品质的一贯追求,整合升级的全新高洁丝瞬吸蓝更具4倍瞬吸功能,给女性朋友们带来全方位的呵护。时尚的产品设计像花瓣型产品形状、碎花图案双色设计的外包装及底膜,为产品增添女性气质,安抚“特殊时期”的躁动心情。 令你时时刻刻都能 “自由自在,只要我爱”。

1920年诞生于美国的高洁丝品牌是世界上首个卫生巾品牌,也是女性经期教育的先行者。经过90年的发展与开拓,高洁丝已畅销世界上150个国家和地区,世界各地的女性都在分享着这一革命性的创造所带来的便利。今年,高洁丝与金佰利公司旗下另一个卫生巾品牌- 舒而美瞬吸蓝进行整合,全新升级的“高洁丝 瞬吸蓝”依然秉承对女性倾情关爱和温柔呵护,同时倡导“自由自在,只要我爱”的生活理念,更加贴近85后女性的内心需求,不受束缚,轻松度过“那几天”。

随着忠于自我、乐于创新的18-24岁年轻女性的消费意识不断增强,高洁丝瞬吸蓝在关注其生理需求的同时也体会到她们心理的成长,在原有品牌基础上引入独有的瞬吸蓝条技术,比普通卫生巾快4倍的吸收速度,带走烦恼,轻松绕开“囧”尴尬。为了照顾女生们日常的生理需求,倾情打造了“高洁丝小Q包”护垫产品。高洁丝小Q包提供5片的独立包装,携带更方便!让女生们每一天都感觉干净清新!

“全新高洁丝瞬吸蓝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升级细节设计,”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邵青锋表示,“针对年轻活力的女性更加注重追求独立、自由,忠于自我,全新高洁丝瞬吸蓝将以贴心的呵护和健康的理念,成为新生代女性乐享生活的坚实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