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新闻

好奇宝宝快乐功夫SHOW正式启动

2010-10-01

【2010年10月】风云迭起,“婴”雄齐聚,2010年最新最酷最潮的宝宝评选开始啦!全球顶级纸尿裤品牌好奇广发“江湖号召令”,邀请0-18个月的宝宝们亮出独门绝技,参加首届中国快乐功夫宝宝明星海选。即刻上传宝宝绝技照片至好奇快乐功夫宝宝秀活动网站,生成为宝宝度身设计的武林英雄帖,就可通行于三大门派参与评选,看行动派、逍遥派、乐天派三大掌门之位花落谁家?在活动中人气高的宝宝还能赢得各级炫酷大奖,并有机会成为中国首部宝宝功夫大片主角,成为令人瞩目的功夫小明星!

很多妈妈都在头疼宝宝太过好动,对任何事物都充满好奇,不愿意安静下来。殊不知活泼好动正是宝宝的天性,爱动的宝宝更易形成健康的体格和开朗的个性。因此父母们应该用欣赏的眼光看待宝宝的每一个好动瞬间——简单的日常玩乐正是宝宝们锻炼肌体,促进智力发育的好时机。育儿专家表示,引导宝宝,鼓励宝宝在生活中全情释放好动天性,尽情施展快乐功夫,可以让宝宝的身体和智力获得更快发育,培养积极乐观的心理素质。此次功夫宝宝评选活动正是好奇一贯倡导的育儿理念让宝宝在自己的世界里无拘无束地自由探索、健康快乐地成长。

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金佰利公司,携旗下顶级纸尿裤品牌好奇®HUGGIES®举办此次盛大的宝宝秀活动,不仅提供了一个展示宝宝风采的平台,也为爸爸妈妈们提供了一个育儿理念的开放式交流机会。细心的父母总能用善于发现的眼睛,记录下宝宝生活中的每一个瞬间,每个宝宝都是与众不同,每个宝宝都有自己的“独门功夫”。

据悉,好奇将为活动中评选出来的“功夫小明星”量身打造“好奇功夫宝宝炫酷短片”,在中国最大的视频网站上进行全球播映,并于12月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打造独一无二的“宝宝奥斯卡”。

中国首部炫酷功夫短片的主角是你的宝宝么?红毯上那个抱着闪亮小明星的漂亮妈妈是你么?现在就来参加,快乐秀出 “好奇宝宝,乐在探索”的独门绝技!

好奇快乐功夫宝宝秀官方主页http://www.huggieshappyclub.com/kungfu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