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新闻

时尚典范,引领创新 金佰利新品闪耀第十八届生活用纸国际科技展览年会

2011-05-12

【2011年5月12日,青岛】第十八届生活用纸国际科技展览年会于5月11日-13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行业权威的年度技术交流和商贸活动,该展会创办十八年以来为生活用纸企业间的交流和合作搭建了最佳平台,并以其专业性和前瞻性深受业界欢迎。全球500强之一、快速消费品行业领导者金佰利公司参加了此次盛会,展示了旗下品牌的时尚产品与创新技术,引领生活用纸行业的变革潮流。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以及城市化进程的加快,生活用纸市场需求潜力不断得到释放,2010年的市场规模达到约543.2亿元,消费总量仅次于北美和西欧地区,位居世界第三位,但人均消费量尚未达到世界平均水平,因此市场的长期增长潜力仍有很大的空间。根据生活用纸委员会发布的《2010年生活用纸行业的概况和展望》报告指出,我国生活用纸消费需求方向呈现出明显的变化。首先,北京、上海等一、二级城市的消费者对产品档次和多元化要求越来越高,而对于三、四级城市的消费者,随着可支配收入的提高和观念的转变,他们对于品牌价值的关注也在逐渐增强;另外,从消费群体的年龄特征来看,年轻一代正在成为生活用品市场的主流消费人群,他们对于产品的时尚性和个性化有着更明确的需求。

面对消费者需求特点的转变,金佰利积极应对,凭借创新技术和对消费者需求的独到见解,在市场中持续引导着产品变革潮流,并获得了更加显著的竞争优势。其创新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通过在产品研发中应用创新技术和设计,建立品牌差异化优势;优先选择环境友好型原材料并在生产环节中坚持绿色标准,推动产业及环境的可持续发展。金佰利公司一直将创新视为成功的基石,并把所有的营销策略建立在创新产品和服务的基础上,为消费者带来真正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本届展会上,金佰利推出了应用创新技术的好奇®、舒洁®、高洁丝®、得伴®等卫生护理系列新品。好奇推出了超厚倍柔婴儿柔润湿巾,含70%的植物纤维令好奇独创技术的无纺布更为松软,为中国宝宝送上悉心的关爱与呵护。舒洁®玲珑面纸系列配以4款精致的欧式花纹和优雅造型,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田园、温馨感受,3层面纸的设计同时带来更柔软舒适的使用体验;高洁丝®铁盒小Q包®弱酸表层•祛味护垫,配以淡淡几米风格的设计和精心雕刻的盒面,时尚同时更加清新干净,为广大女性带来更细致、贴心的关爱。

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邵青锋表示,“作为全球快速消费品行业的领导者,金佰利以‘引领生活用品新典范,共创美好生活’为公司使命,始终关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秉持对消费者、行业及社会的长期责任,金佰利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世界级关爱的同时,通过技术引进、推进个性化产品研发、提倡绿色生产,引领中国生活用纸行业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