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新闻

金佰利宣布任命中国区新董事总经理

2011-07-01

【2011年7月,北京】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金佰利公司近日宣布任命张海婴先生接替邵青锋先生担任中国区董事总经理一职,全面负责金佰利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发展。

张海婴先生是一位被广泛认可长于培育人才和卓越执行的强有力的领导者。此前,他曾就职于中德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担任首席渠道官及副总经理。加入安联之前,张海婴先生曾在联合利华中国的销售和市场营销领域工作了13年,并担任联合利华中国冰淇淋和食品业务副总裁,负责联合利华中国的全部食品业务,其间由他带领并扭转了和路雪冰淇淋业务的局面。

金佰利公司北亚区总裁Achal Agarwal先生充分肯定了邵青锋先生在担任金佰利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期间带领团队所取得的骄人业绩,同时也对张海婴先生接任这一重要职务充满信心:“张海婴先生是一位倍受尊重和知名的企业领导者,我相信凭借他丰富的管理经验将推动金佰利品牌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并带领金佰利中国的业务迈向新的里程碑。”

金佰利公司是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领导者,名列《财富》杂志全球500强公司之一。目前,金佰利中国已在北京、南京、上海拥有3家生产机构,3000多名员工,其旗下卫生护理用品品牌好奇、舒洁、高洁丝、得伴等已成为中国知名品牌,并赢得了成千上万中国消费者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