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闻

金佰利中国投建世界级生产研发中心 深耕中国市场

2012-03-01

【2012年3月1日,南京】金佰利公司全新的纸尿裤生产基地近日在南京江宁开发区破土动工,新工厂预计明年初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届时,它将成为集生产制造、品质控制、产品创新、工程项目管理、物流管理为一体的生产基地及产品研发中心。作为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领导者,金佰利公司投资超过一亿美元建立全新的产研中心,旨在进一步完善产品创新、生产及供应链管理,深耕中国市场以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新厂定位于世界级水平生产研发中心,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将绿色与科技落实到生产研发的每一个环节。

140年以来,金佰利始终以完美质量、优质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多全球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作为行业领导者金佰利一直敏锐洞察消费者并锐意创新,满足他们不断变化的需求,用行动履行着共创美好生活的承诺。好奇作为旗下全球技术创新领先的婴儿护理品牌,自进入中国以来,始终以高品质的产品领跑高端纸尿裤市场,并获得消费者的认同与好评,好奇已在金佰利的整体业务中举足轻重。随着中国市场的快速增长,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纸尿裤的需求正不断升级,产品供不应求,南京新工厂的建成,将使产品研发和新技术运用更加贴近中国消费者,充分满足更多年轻父母们对世界级高品质纸尿裤的渴求。

锐意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是金佰利业务增长的基石。南京新厂的投建旨在打造一个绿色环保的世界级生产及研发中心,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卫生护理福音的同时,也为生活用纸行业的发展树立新标杆。新厂所有设备均为金佰利美国设计并制造的具有世界水平的全自动化生产线,综合设备效率为行业之最;绿色环保也是新厂傲然于全行业的另一大特点,新工厂严格按照美国绿色建筑协会颁发的“美国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LEED)认证标准进行设计与建造。建筑材料采用符合LEED标准的材料,屋面板所使用的的太阳能反射涂料可有效降低屋顶室内温度。办公及厂房空调采用节能环保的地源热泵系统,充分利用蕴藏于土壤中的巨大能量,循环再生,实现对建筑物的供暖和制冷,相比普通中央空调,每年可以节约40%能耗。光感智能照明系统可根据环境光照强度自动开关。新工厂还采用雨水收集系统,经过处理的雨水可用于车辆清洗、绿化灌溉以及冲厕。

南京市政府对金佰利公司在宁投资予以了高度重视和支持,并将该项目列为为南京市十大外资引进项目。金佰利中国区总裁张海婴先生表示:“金佰利南京新厂的投建,源于金佰利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对广大中国消费者的承诺。好奇将继续秉承其优质产品和服务,使更多的中国宝宝享受到来自好奇的关爱。相信随着新厂的投产及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将极大地带动配套设备及相关产业的发展,并有利于当地税收及就业,为区域经济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