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闻

创新引领品质生活,环保践行绿色承诺 金佰利闪耀亮相第十九届生活用纸国际科技展览年会

2012-04-21

【2012年4月18日,厦门】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行业领导者,世界500强之一金佰利公司携旗下多款创新产品亮相第十九届生活用纸国际科技展览。金佰利此次展出新品主打创新和环保理念,推出应用创新技术的好奇、舒洁、高洁丝、得伴等卫生护理系列新品,向业界展示出金佰利锐意创新引领高品质生活的领先成就以及绿色环保承诺。

随着中国生活用纸市场的快速发展,为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生活用纸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作为世界级家用纸类、无纺布及吸水体方面技术的创始者,金佰利公司在140年的发展历史中,不断将创新成果转化为消费者需要的解决方案,并推动产品的不断升级。本次新登场的新品“好奇标装成长裤”和升级“好奇金装成长裤”,是小内裤式纸尿裤,均采用金佰利的专利魔术侧腰贴,还有V型窄裆设计。产品的创新技术与设计让学爬学走宝宝,穿得轻松,动得自如;好奇主打系列“金装贴身舒适纸尿裤”也全新升级,极细棉绒般内表层,在高效导流吸收的同时,柔软升级,贴身加倍!为中国宝宝送上顶级的关爱与呵护。金佰利旗下顶级卫生巾品牌高洁丝也因引领创新在展会上大放异彩。获得专利的高洁丝“瞬吸漏斗”,精准瞬吸,全线防漏,释放女性内在美。此外,金佰利全新推出的舒洁威象“耐水洗洗碗纸巾”和“耐水洗厨房纸巾”更引人注目,该产品采用金佰利全球专利的耐水洗科技,为中国家庭的厨房清洁带来更便捷更高品质的解决方案。该厨纸水洗不破,如抹布般厚实,可重复使用5-6次,却比普通棉纱抹布快干3倍,并有效减少细菌滋生。可谓是不怕水洗的魔力厨纸,全面提升品质生活。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跨国公司,金佰利始终坚持对于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将绿色环保的理念贯穿于产品的研发、生产以及销售全过程。金佰利旗下舒洁品牌将环境保护视为所从事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长期使用以环保方式培育的可持续发展林木制成的原生木浆,并尽可能的减少制成中的能源消耗,确保每一片舒洁都源自负责任的森林资源。2011年,金佰利旗下舒洁品牌产品通过高标准的国际森林认证体系FSC(森林管理委员会体系)认证。FSC通过制订森林良好经营的标准和木材加工的产销监管链标准,确保经营者在获取利润的同时,不以牺牲森林资源、生态系统或影响社区为代价。该体系保证原浆来源的林业企业达到FSC严格的森林经营标准;除森林以外,该体系保证供应链上的所有加工企业也必须取得产销监管链认证。同时,在制造及流通的每一个环节,加工成品的纤维原料都能够被追溯和辨别。可以说,FSC的标签兑现了金佰利一直以来的绿色环保承诺。

对于此次参展,金佰利中国区总裁张海婴先生表示:“凭借对中国消费者的深入洞察,金佰利在产品研发中应用创新技术和设计,始终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以行动引领生活用品新典范,共创美好生活。”

关于金佰利中国
金佰利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始于1994年。截至目前,金佰利在北京、南京、上海拥有三家生产机构。金佰利公司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10多年中大力投资旗下的各个品牌,如好奇、舒洁、高洁丝、和得伴等。这些品牌已经成为了中国的著名品牌,并赢得了成千上万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金佰利为中国的环境保护和社会福利事业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敬请浏览公司网站www.kimberly-clark.com.cn

媒体垂询请联络:
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
蔡敏 女士 公司事务部
电话:(8610)6759 0016
邮件地址:[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