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闻

共创美好未来 金佰利中国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

2012-10-15

【2012年10月 北京】 可持续发展,是金佰利公司的承诺和行动。以“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的《金佰利中国可持续发展报告》于近日发布。本报告和内容和框架是基于金佰利全球“可持续发展2015”战略,以人、自然和产品3条主线展开。报告的内容和数据涵盖了从2010年-2011年的活动和所取得的业绩,这是金佰利中国第四次出版可持续发展报告,为了让客户、政府、商业伙伴、股东、消费者和社区成员以及社会利益相关方更好的了解金佰利中国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本报告使用了全球报告倡议组织(简称GRI)的G3.1报告指南,该指南为组织报告自己在社会、环境、治理和经济方面的表现提供了框架标准。

“秉承对消费者、行业及社会的长期责任,金佰利以‘引领生活用品新典范,共创美好生活’为公司使命,每天,金佰利人都以持续改善的精神在生产运营过程中节能降耗,通过不断创新,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将绿色环保理念贯穿于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全过程,我们的努力也越来越受到我们的合作伙伴和消费者的认同,帮助我们连年达成高速的业务成长”金佰利中国总裁Mike Zhang 表示。

金佰利中国时刻致力于提高人们的健康、卫生生活水平、并接受来自社会全方位的监督。我们在2010-2011年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包括:
• 2011年3月,金佰利中国旗下舒洁品牌面纸全线产品通过高标准的国际森林认证体系FSC®产销监管链(CoC)认证;
• 金佰利中国的三家工厂通过实施节能项目,成功地将温室气体排放水平从2010的41,408吨降低到2011年40,002吨,降幅达到3.4%;
• 2011年与2010年相比,在产量增加400多吨的情况下,总耗水量减少5000吨。单位产品水耗也由2010年的16.72吨下降到2011年的16.01吨
• 2011年,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携手全国妇联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共同发起“白衣天使关爱工程——走近白衣天使” 公益活动,此活动已覆盖全国10个重点城市,30万医务工作者从中受益。
• 携手根与芽、北京四十多所中小学的环保小使者合作开展“金佰利•根与芽清洁家园”计划;
• 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合作开展“好奇爱心助孤行动”,

正是由于金佰利中国在可持续发展工作上持续的努力, 公司连续五年荣获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颁发的“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称号;并在《南方周末》发起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评选中,金佰利中国荣膺 “2010世界500强企业在华贡献榜”;在《财富》(中文版)联合银则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InnoCSR)推出的“2011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100排行榜”上,金佰利中国名列“在华投资公司50强”以其在社会责任方面的突出表获得殊荣。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通过以下链接参阅本报告。
http://www.kimberly-clark.com.cn/html/csr/sustainability.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