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闻

保护环境就在你我行动之间 绿色阳光行动“资源”总动员项目成果与你分享

2012-11-04

【2012年11月4日,北京】2012根与芽中国峰会在中国矿业大学成功举办。当天,由根与芽北京办公室和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合作的2012绿色阳光行动——“资源”总动员项目以丰富的项目成果和根与芽小组同学们精彩的展示出现在根与芽峰会上,与到会的公众共同分享了项目的收获。根与芽峰会邀请到社会各界环保人士、媒体记者出席,向公众展示本年度根与芽各个项目的成果。

根与芽2012绿色阳光行动根与芽金佰利“资源”总动员项目,致力于提倡青少年在生活和学习中节约资源,将资源合理的进行循环利用,推广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和理念。“资源”总动员项目通过校园资源大调查这一主线,带动根与芽小组的同学们深入校园,探究资源使用和回收情况,找出问题所在,身体力行,将资源合理利用与回收这一理念推广到校园和公众当中。

绿色阳光行动“资源”总动员项目的展台上,“最炫资源风”手工工作坊吸引了大批学生和公众们的注意,大家一起巧用生活中废弃的“垃圾”制作出了一个个漂亮的工艺品。志愿者们用废报纸手工制作的再生纸,经过孩子们的巧手绘制,变成了一张张漂亮的贺卡;过期的旧杂志不知道怎么处理吗?让根与芽的志愿者教你折成一朵漂亮的玫瑰花吧;你对资源的知识了解吗?敢不敢来挑战资源知识的问与答?另外,现场还有很多根与芽小组的同学们将他们日常在学校合理利用资源的成果展示了出来,让大家在尽情享受欢乐的同时,也了解到今年项目“资源”主题的意义和关于资源利用的知识。

2012绿色阳光行动“资源”总动员项目最佳小组奖也在现场颁出,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代表为获奖小组的学生颁发了奖状和礼品。这是对一年来积极参与项目活动也表现优秀的同学们的一种鼓励与支持。金佰利公司连续五年与根与芽办公室合作开展环境教育项目,金佰利和根与芽希望让更多的人主动地从自身做起,并积极影响身边的人,爱惜资源,有效利用资源,保护环境,以实际行动改善周边环境,共同建设美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