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闻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金佰利屡获殊荣

2012-12-28

【2012年12月,北京】近期,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金佰利公司,凭借在中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及在环境管理和社区服务方面的突出表现,获得由中国社会工作者协会企业公民委员会联合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以及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颁发的2012年度“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称号,这也是金佰利中国连续第六年获得该殊荣。在颁奖典礼上,金佰利公司携手妇联发起的“走近白衣天使关爱工程”荣膺2012年度中国企业公民优秀公益项目。同时,金佰利公司荣登“2012(第四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获得“2012中国社会责任优秀企业”。

中国优秀企业公民评选是国内最早、也是最受关注的推广“企业公民”理念,鼓励企业行为实践,培育良好公民社会环境的活动。本届评选历时近一年,企业公民评价调查共采集样本5000份,覆盖30多个省市自治区,从10个方面对企业的经济责任、法律责任、伦理责任和社会责任进行系统的检验和评价。经过评委会严格审核,金佰利连续第六年获此殊荣。

“2012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及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共同主办。此次评选依据“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专家评价体系”,涵盖公司治理和道德价值、就业与员工权益保护、环境保护与节能减排、产品质量管理等10大项、44小项指标,在这些方面均表现突出的企业才有机会进入100强榜单。经过组委会的评定,金佰利中国荣获”2012中国社会责任优秀企业”的称号。

在140年的经营史中,金佰利公司不仅为妇女、儿童和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健康卫生护理产品,也积极为社会公益事业作贡献。2011年至今,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联合全国妇联发起旨在呼吁和号召全社会关爱女性医务工作者的“白衣天使关爱工程”,该活动覆盖全国10逾个重点城市,超过30万医务工作者从中受益。2012年,金佰利公司继续为此项公益活动提供切实可行的支持,为广大的女性医务工作者带去关注与关爱。

“金佰利中国能够在社会责任方面屡获殊荣,我们深感自豪。这既是对金佰利过往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我们进一步践行可持续发展的鼓励”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张海婴先生表示,“秉承正直、担当、创新、关爱的企业价值观,金佰利将持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方方面面,成为不断为社会创造价值的行业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