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闻

鉴好奇金牌品质 享科学育儿理念——好奇妈妈团参观金佰利南京纸尿裤生产基地

2014-12-08

(2014年12月8日,南京)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没有什么能像纸尿裤一样如同妈妈般时刻呵护着宝宝。高品质纸尿裤不但对于宝宝至关重要,对于妈妈来说也是必不可少的好帮手。12月8日,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行业领导者金佰利公司诚邀多位“好奇”妈妈和媒体等一同走进金佰利位于南京江宁的世界级纸尿裤生产基地,见证好奇高品质产品的诞生过程,领略这座世界级工厂的魅力。

好奇作为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领导者金佰利旗下的全球领先婴幼儿护理品牌,自进入中国以来,始终以高品质产品和先进的育儿理念领跑高端纸尿裤市场。好奇致力为中国宝宝提供具有最佳舒适性和贴体性的纸尿裤,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考虑,让宝宝“怎么动,都舒服”。为满足中国父母对世界级品质的婴幼儿护理产品的渴求,金佰利南京纸尿裤生产基地应运而生。这一严格按照美国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LEED)认证标准进行设计与建造的现代化工厂使中国宝宝更便捷地体验到来自好奇品牌世界级的呵护。

见证——高品质产品 用心打造

在进入车间前,妈妈们和媒体都需和车间内工作人员一样必须经过一系列严格的消毒和防护措施。据介绍说,为了保证纸尿裤在生产过程中绝对的卫生和安全,无论是生产制造线还是人员进出都要经过严格的杀菌,车间内拥有先进的卫生杀菌设备,严格控制生产区域内的细菌含量,金佰利的标准可是比国家标准严格10倍呢。

进入生产区域后,妈妈们惊讶的发现偌大的车间内,每条生产线周边竟没有多少工作人员。这是因为南京工厂的生产线全部采用由金佰利美国自行设计制造、并代表世界最先进水平的全自动化生产线,使得好奇纸尿裤从原料输入、制造、检测甚至到最终的产品包装成箱均由自动化设备完成。为了保证产品质量不出现任何纰漏,工厂在生产环节中更引入了高速成像系统、金检仪、重检仪等世界先进检测设备,实现对每一片产品的跟踪和检验,确保产品不含任何杂质。同时,先进的“电子眼”设备保证了每个材料都处于正确的位置上,使得每一片好奇纸尿裤规格一致,任何不合格产品都逃不出它的“法眼”。

好奇纸尿裤专为确保宝宝的舒适穿着和自在活动而设计。这就不得不提到成就好奇超凡舒适感的“秘密武器”之一——弹性腰围。为确保这一专利弹性材料始终处于最佳状态,金佰利更斥资打造“恒温仓库”,以避免温度变化而影响材料特性。 

分享——好的纸尿裤是宝宝的最佳“护肤品”

好奇在致力于提供最优秀产品的同时,也不断与中国的妈妈分享先进的育儿理念。此次活动中,金佰利特别邀请北京市优生优育协会理事、美中宜和医院儿科专家范钦颖就宝宝皮肤日常护理及如何选择纸尿裤等妈妈们日常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范医生表示,婴儿的皮肤厚度只有成人的十分之一,而纸尿裤又是宝宝的贴身用品,从出生开始,纸尿裤将陪伴宝宝到两岁左右,所以在纸尿裤的选择上应该引起每一位妈妈的重视。为了保护宝宝娇嫩的肌肤,选择纸尿裤要从产品的安全性、吸水性、透气性、舒适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虑,一条好的纸尿裤会成为婴幼儿最好的“护肤品”。针对冬季天气寒冷,范医生也特意提醒妈妈们在保暖之外还要考虑宝宝衣着用品的舒适性。这个季节宝宝穿衣较厚,纸尿裤的选择更要舒适贴身,才能让宝宝怎么动都舒服。这不但有利于宝宝骨骼的健康发育,对宝宝的心理发育同样有好处。

妈妈们表示,专家讲解的知识非常实用,特别是让新手妈妈对于纸尿裤的选择和正确使用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于宝宝的日常护理很有帮助。

体验——世界级关爱呵护宝宝成长

为使妈妈们能亲自体验好奇在吸收性,干爽性和透气性等多方面的世界级表现,工厂的技术人员更邀请妈妈们上手操作多项测试。在实验中,当技术人员介绍到好奇纸尿裤拥有1000个内表层快速吸收孔和4000个看得见的呼吸孔时,妈妈们不禁感叹 “这简直是一条会呼吸的纸尿裤”。

参观结束后,一位妈妈表示:“这次金佰利南京工厂之行,让我感受到这里是一个充满人文关怀的现代化工厂,好奇对于细节和品质的追求很用心。让将要出生的宝宝使用好奇,我很放心。”也有妈妈赞叹道,“通过车间参观,各种实验,让我更信赖好奇,高品质的纸尿裤不仅为我护理宝宝带来了便捷,也让好动的宝宝能自由活动,稚嫩皮肤不会受伤害。不愧是世界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