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闻

高洁丝获封中国“最女神”姨妈巾

2015-04-01

[2015年,3月] 姨妈巾“女神”来啦!亚洲领先的女性健康管理软件——大姨吗联合北京大学医学部临床研究所,发布了《2015中国女性生理健康白皮书》,并在发布会上揭晓了中国姨妈巾2014 “最懂女人巾”奖, 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领导者金佰利公司旗下高端女性卫生护理品牌高洁丝获封“最女神”称号!

《2015中国女性生理健康白皮书》是中国首部多版本的女性生理健康报告。报告以8000万用户为调研基础,全面解析了中国女性最新的生理健康现状。在调研的同时,大姨吗还在用户中发起了对女性护理产品喜好度的调查,这也是国内首次通过移动大数据平台收集,以用户的角度对女性用品进行市场认知度和偏爱度的调研,经过激烈地票选,最终揭晓了中国女性用户心中的“最懂女人巾”奖。

作为世界上首个对公众进行期经知识教育,并使一次性经期护理用品被广泛接纳的卫生巾品牌,高洁丝以其世界级的品质、“亲柔无忧”的舒适体验、以及对女性健康的倍加呵护,从国内外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最女神奖”。

无独有偶,就在高洁丝获封“女神”的同时,国际领先的搜索引擎“微软必应”基于每月41亿次全球搜索行为分析,评选出了最让女性有安全感的全球10大卫生棉品牌,高洁丝以“关爱女人,给你幸福之美”的优质体验荣登榜单。

近一个世纪以来,高洁丝帮助全球无数女性享受这款革命性产品所带来的便利,产品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入中国以来,高洁丝始终秉持卓越的创新,致力于为中国女性提供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设计,不仅满足了女性朋友的生理需求,更令每位女性在生活中倍感呵护和自信,这也是高洁丝深受消费者信赖和喜爱肯定的重要原因。为了回报消费者的信任,高洁丝将不断创新,为中国女性带来更多“女神“级的体验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