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闻

杨紫高调告白高洁丝 成为全新代言人

2017-06-15

2017年6月15日——近日,小花旦杨紫小号曝光的话题在社交平台上蔓延,点击一看才发现是杨紫在微博上公开了了自己暗恋十年的真爱!出乎网友意料的是:杨紫的告白对象竟是高洁丝!原来,杨紫一直是全球高端女性护理品牌高洁丝的忠实粉丝,此次她更成为了高洁丝的最新代言人,在微博中高调宣称高洁丝 “它如期而至,但你阔步前行”的姨妈期主张。

身为北京小妞的杨紫,凭借真实不做作的性格和认真努力的生活态度,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直率地在微博告白还不够,杨紫还亲身演绎了自己的姨妈期态度:“其实姨妈期呢,可以和平时一样,做想做的就好。和高洁丝一起,它来它的,我们走我们的!谁还怕谁呀!”。从“国民女儿”到实力演员,杨紫清楚地知道自己的追求,始终乐观自信向前,无惧一切挑战,这与高洁丝主张的“它如期而至,但你阔步前行”理念不谋而合。

作为全球首个对大众进行经期知识教育的卫生巾品牌,高洁丝在近一个世纪以来给全球女性带来贴心的呵护,以高品质的产品,满足女性生理期的不同需求;更是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让女性无惧生理困扰,走出自信之路。无论是超柔软的面层还是源自进口的吸收材质,高洁丝专注每个细节,用心做产品,力争让消费者在经期也可以像平时一样无感自在,真正实现“姨妈期,做想做的就好”。

今年24岁的90后老戏骨杨紫就充分感受了高洁丝的贴心呵护。忙碌的拍摄工作总会撞上辛苦的生理期,杨紫的秘密武器就是高洁丝。作为高洁丝的“迷妹”,杨紫说道:“女孩子都挺不容易的,姨妈期也要努力fighting,心疼!所以一款舒适无感的产品可以最大程度减少经期的不舒服,这是为什么我选择高洁丝的原因。”

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陈怡女士表示:“非常高兴杨紫小姐喜爱高洁丝,作为品牌的全新代言人、当下年轻女性的代表,杨紫小姐的身上充分展现了“高洁丝女孩”不拘一格的气质:无论是面对生理期、或是应对生活中的挑战,都能够自信无惧,阔步向前。这也正是高洁丝想要传递给消费者的理念,相信高洁丝可以成为中国年轻女性自信前行道路上的最佳伙伴!”

关于高洁丝

Kotex®高洁丝®品牌 1920年诞生于美国,是全球首个对大众进行经期知识教育的卫生巾品牌,使一次性经期护理用品被广泛接纳。近一个世纪以来,高洁丝帮助全球无数女性享受这款革命性产品所带来的便利。秉持卓越的创新,高洁丝以高品质的产品和贴心的设计,不仅满足女性朋友的生理呵护需求,更令每位女性在生活中倍感自信。

更多资讯,请查看高洁丝Kotex:

官方网站:http://www.kotex.com.cn/

官方微博:@高洁丝

官方微信公众号:高洁丝(Kotex_China)

官方QQ公众号:高洁丝kotex(chinakot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