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闻

金佰利发布2016全球可持续发展报告

2017-06-30

近日,金佰利发布了2016年度全球可持续发展报告,首次提供公司2022年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最新全球进展信息。

2022年可持续发展计划是金佰利通过旨在创造社会、环境和商业价值的计划从而解决社会和环境挑战的框架。计划推出的第一年,金佰利便超额完成了五个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三个,预计到2022年将实现或超额完成所有目标。

2016全球可持续发展报告详述了金佰利为实现2022年目标采取的战略与关键业绩指标。该报告根据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lobal Reporting Initiative,简称“GRI”)可持续发展报告标准(核心级)撰写呈现。金佰利2016年业绩的主要亮点包括:

社会影响——2016年,与客户、消费者和供应商合作,Toilets Change Lives、No Baby Unhugged和The Period Project等项目致力于通过社会和社区投资(增加对卫生设施的使用、帮助儿童健康成长以及赋权女性)改善200多万需要帮助的人的福祉。

森林与纤维——金佰利的纸巾类产品所使用的纤维中,89%都是从环保来源采购。同时,加强与森林管理委员会(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 )之间的合作关系,让消费者参与保护森林。

废物再利用——拓展了废物再利用计划,包括供应链两端的废物挑战。2016年,从垃圾填埋场转移了95%的生产废物,并通过全球合作伙伴计划转移了5000多吨消费后废物。

能源与气候——致力于推动能源管理创新,以使温室气体排放量较2005年(包括直接和间接能源来源(范畴1和范畴2排放))基线减少了16.8%。(注:范畴1温室气体排放来自金佰利直接拥有或控制的来源;范畴2排放是金佰利消费购买电力的间接排放。)

可持续供应链——2016年,公司推出了势在必行的全新职业安全计划;提升了环境合规能力并完成了客户、供应商和金佰利工作场所共205次社会合规审计。此外,投资开发了支持水资源短缺地区工厂和社区的解决方案。

金佰利董事会主席及首席执行官Thomas J. Falk表示:“在金佰利,我们的愿景是引领生活用品新典范,共创美好生活。基于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我们非常自豪能通过在我们生活、工作和销售我们产品的社区中积极推广对环境和社会友好的项目以展示我们的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