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闻

高洁丝携手京东“姨妈节” 开启姨妈新美学

2017-07-24

2017年7月24日到8月6日期间,京东正式开启第四届“姨妈节”。而作为全球高端女性护理品牌的高洁丝也参与其中,并作为主推品牌发布姨妈新美学,对万千女性消费者呼吁“即使来大姨妈,也可以来得漂亮,也可以继续享受品质生活!”的经期态度。

这并非是高洁丝首次对消费者宣扬自信的经期理念,从1920年至今,高洁丝始终为女性在不同时代下转变经期观念而助力,为女性的华丽转身提供贴心呵护。作为全球首个对公众进行经期教育的卫生巾品牌,高洁丝创立之初面对的是人们保守的经期观念,不仅商家不愿意在柜台展示卫生巾,连女性顾客也怯于在公共场合购买产品,而高洁丝的解决办法就是“自助式售卖”,无需对话沟通便能买到卫生巾的创新销售一改传统消费模式,也使得女性开始能在公共场合从容地购买经期护理产品。

不仅如此,在1929年,高洁丝在广告中启用了当时的时尚名模李·米勒,成为首个在广告中运用真人模特的女性卫生品牌。当时的女性卫生用品广告均采用虚构形象,与广告中宣称的顾客能够毫不窘迫地购买卫生巾这一说法自相矛盾。以米勒为主角的高洁丝广告的问世,打破了人们不愿在公共场合谈论经期卫生的偏见。

到了20世纪30到50年代,高洁丝又陆陆续续推出了专为女性打造的经期教育指南。1923年,高洁丝推出了的第一个针对青春期少女的经期教育手册——《马乔里·梅的12岁生日》,为母亲们提供轻松的启蒙教材;1946年,高洁丝与迪士尼联合推出教育短片《月经的故事》,用动画的趣味形式对学生进行了经期生理学指导,该短片也在全美学校播放。从家庭到校园,高洁丝在不同场合下普及经期教育,让正常的经期生理情况不再受到遮遮掩掩,为一代代女性打造自信的经期观念。

关于高洁丝

Kotex®高洁丝®品牌 1920年诞生于美国,是全球首个对大众进行经期知识教育的卫生巾品牌,使一次性经期护理用品被广泛接纳。近一个世纪以来,高洁丝帮助全球无数女性享受这款革命性产品所带来的便利。秉持卓越的创新,高洁丝以高品质的产品和贴心的设计,不仅满足女性朋友的生理呵护需求,更令每位女性在生活中倍感自信。

更多资讯,请查看高洁丝Kotex: 官方网站:http://www.kotex.com.cn/

官方微博:@高洁丝

官方微信公众号:高洁丝(Kotex_China)

官方QQ公众号:高洁丝kotex(chinakot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