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闻

高洁丝快闪店空降魔都 活出你的女子力

2018-03-03

2018年3月3日, 上海---全球高端女性护理品牌高洁丝空降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开启高洁丝天猫快闪店。从即日起至3月8日,快和闺蜜一起来高洁丝快闪店遇见更好的自己,活出你的女子力! 无法亲临现场的美少女们也不要着急,高洁丝同步登陆“天猫女王节”,让不再畏惧姨妈的美少女战士们真正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

活动期间,高洁丝快闪店化身玫红色态度空间:在拳击沙袋正能量搏击区,美少女战士们身着澳洲进口纯棉臻选姨妈巾,安心又无感;一同对抗生理期不适,击溃负能量;带上高洁丝美版棉条,去泡汤,去海岛,去健身,完全就像没来大姨妈,自在无感; 在懒人沙发观影体验区,只要有高洁丝夜安裤,怎么翻都不怕漏,尽情与高洁丝代言人杨紫隔空互动,一起high翻天。而光影合照区则用影像记录下你和高洁丝的共同主张: ”随她来去,女生无惧”。

自1920年诞生之日起,高洁丝就致力于让生理期不再成为女性羞于启齿的事情,勇于打破社会禁忌,成为首个向公众进行经期教育的卫生巾品牌。如今,女子力满级的“百岁妙龄”高洁丝看到越来越多的女性,即使面对生理期,毅力也从不缺席,全力为想要充分发挥自己潜能的女性带来像平时一样的无感体验,使生理期不再阻碍她们前进的脚步!

3月3日, 天猫女王节预热开启,上天猫抢先加购高洁丝,3月7号零点抢赢YSL口红,SKG美容仪。享受只在“三八”才享有的超级大礼!高洁丝携手天猫,为女子力声援,

随它来去,女生无惧!

关于高洁丝

Kotex®高洁丝®品牌 1920年诞生于美国,是全球首个对大众进行经期知识教育的卫生巾品牌,使一次性经期护理用品被广泛接纳。近一个世纪以来,高洁丝帮助全球无数女性享受这款革命性产品所带来的便利。秉持卓越的创新,高洁丝以高品质的产品和贴心的设计,不仅满足女性朋友的生理需求,更令每位女性在生活中倍感呵护和自信。

更多资讯,请查看高洁丝Kotex: 官方网站:http://www.kotex.com.cn/

官方微博:@高洁丝

官方微信公众号:高洁丝(Kotex_China)

官方QQ公众号:高洁丝kotex(chinakot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