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闻

高洁丝隐形派海陆空全球首发 运动级无感让女生勇敢做自己

2018-07-30

2018年7月30日, 上海---外滩炫光游船、纽约时代广场超大巨屏、绚烂的魔都高楼上空,高洁丝在上海纽约霸屏搞事情——万众瞩目的高洁丝隐形派C位出道,海陆空全球首发!

作为全球知名的女性卫生用品品牌,高洁丝自从上世纪20年代诞生以来,不断推动一次性经期护理用品的发展。如今,高洁丝更加了解:女子力max的女生们有态度、有个性、热爱运动,美食和旅行等一切时尚生活,并且奋斗在学业或职场上,努力做最好的自己。生理期多少会扰乱女生们的脚步,高洁丝致力于给想要充分发挥自己潜能的女生带来像平时一样的无感体验,让生理期不再阻碍她们前进的脚步。

全新上市的高洁丝隐形派卫生巾,其“运动级无感体验“重新定义了女性生理期的生活方式:动态贴合臀部曲线,让女生行动自如超无感,即使经期也能随心运动;自由,从呼吸开始。隐形派呼吸感透气材质, 让肌肤无感。从此以后,女生想去哪就去哪,再也没有什么能限制住她们的脚步;运动型吸收材料(难以想象的0.07cm极薄吸收片),速吸快干,让潮涌也无感,女生再多问题都能瞬间搞定,来去自如so easy……7月30日,快上天猫欢聚日,去尝鲜这种前所未有的无感体验!

和高洁丝一样不断突破自我,打破常规,重新定义女性生活方式的还有谁?必须是101霸气起舞的菊姐了。7月31日,王菊将变身隐形派首席体验官空降黄浦江畔“高洁丝隐形事务所“,在高洁丝隐身快闪趴上和你们一起为女生打call。你们约定的暗号是:“随它来去,女生无惧”。

 

关于高洁丝

Kotex®高洁丝®品牌 1920年诞生于美国,是全球首个对大众进行经期知识教育的卫生巾品牌,使一次性经期护理用品被广泛接纳。近一个世纪以来,高洁丝帮助全球无数女性享受这款革命性产品所带来的便利。秉持卓越的创新,高洁丝以高品质的产品和贴心的设计,不仅满足女性朋友的生理需求,更令每位女性在生活中倍感呵护和自信。

更多资讯,请查看高洁丝Kotex:

官方网站:http://www.kotex.com.cn/

官方微博:@高洁丝

官方微信公众号:高洁丝(Kotex_China)

官方QQ公众号:高洁丝kotex(chinakot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