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闻

年轻就要去闯 V梦想除去边界 百年高洁丝澳洲棉田溯源初心之旅

2019-03-13

【2019年3月13日,上海讯】三月,总是带给女生们满满惊喜——不仅可以暂时放下忙碌的生活轻松享受国际假期,还能在春暖花开的时节里与大地一起复苏“回血”,迎接新的挑战。正值澳洲棉花成熟季,100岁不老女神高洁丝联合京东品牌V计划,邀请人气旅游博主猫力跨越8000公里来到澳洲,开启一场浪漫纯粹的溯源初心之旅,告白曾经为梦想奋斗的自己和每一位执着前进的女生们。高洁丝与猫力联合策划并制作的视频博客(Vlog)也在国际妇女节这一天登陆猫力的微博,上线便收获百万级播放。

挑战不止步,百年品牌尝试视频博客(Vlog)

视频博客(Vlog)作为2019年被广泛看好的营销形式,已经逐渐成为全球95后甚至00后真实记录生活,表达自我个性极为主要的方式。而拥有超过700万微博粉丝的旅游博主猫力,在走过几十个国家后,对旅行的意义产生了独特的思考和解读。她擅长以视频博客(Vlog)的形式记录点滴生活,并因此受到众多年轻粉丝的欢迎。同时,始终保持着年轻心态,勇于尝试新鲜事物的高洁丝希望在100岁这一年更加融入到年轻粉丝们的生活中,并与她们一起分享日日夜夜努力拼搏的生活态度。此次高洁丝携手京东品牌V计划,邀请猫力联合完成的澳洲告白之旅视频博客(Vlog)将澳洲旅行的日志内容与品牌所传达的年轻态度巧妙结合。而高洁丝也凭借这一火遍网络的创新营销形式的首次尝试,收获了年轻粉丝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小众旅行不跟风,猫力打卡澳洲昆士兰棉田

此次猫力受邀来到高洁丝澳洲进口纯棉系列产品的产地——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昆士兰棉田,现场对话棉田农场主,并且参与体验了高科技全自动化棉花收割机工作的全过程。澳洲日光充足,极少产生空气污染,是全球平均PM2.5 最低的国家之一。昆士兰棉田因此拥有充足的阳光及新鲜的空气。而从整地、播种、浇水、施肥、喷药,到采收、运输、加工和包装,棉田都实现了高科技全自动化。高洁丝澳洲进口纯棉系列,精选100%纯棉,平均每一株光照时间达到1620小时。棉花尽情汲取天然养分后,更柔软舒适,给每一位女生带来极致的亲肤体验。

年轻不设限,高洁丝陪伴每一位女生勇敢追梦

结束了到访昆士兰棉田的行程后,猫力还在黄金海岸深情告白曾经那个一往无前、全力坚持梦想的自己。在视频博客(Vlog)中,她也讲述了自己作为旅游博主一路不断打败挫折的奋斗历程,以自己的故事鼓励每一个女生无惧追梦。这与高洁丝一直以来所倡导的“随他来去,女生无惧”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无论是工作、学习或是旅行,女生们总是逃不开生理期的小烦恼,但它绝不能阻碍女生前进的脚步。相信在高洁丝澳洲进口纯棉系列的陪伴中,女生们都可以无惧挑战,打破局限,尽情追寻内心的目标,在努力挑战的过程中成为更好的自己。

年轻就该去闯,梦想不设边界。还等什么?与高洁丝一起,随它来去,女生无惧!

关于高洁丝

Kotex®高洁丝®品牌 1920年诞生于美国,是全球首个对大众进行经期知识教育的卫生巾品牌,使一次性经期护理用品被广泛接纳。近一个世纪以来,高洁丝帮助全球无数女性享受这款革命性产品所带来的便利。秉持卓越的创新,高洁丝以高品质的产品和贴心的设计,不仅满足女性朋友的生理需求,更令每位女性在生活中倍感呵护和自信。

更多资讯,请查看高洁丝Kotex:
官方网站:http://www.kotex.com.cn/
官方微博:@高洁丝
官方微信公众号:高洁丝(Kotex_China)
官方QQ公众号:高洁丝kotex(chinakot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