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闻

好奇心钻纸尿裤 裸感亲肤新体验

2019-04-07

【2019年4月7日,上海讯】3月21日-3月23日期间,好奇携手京东品牌V计划深度合作,实力玩转社交电商的新颖模式,以充满乐趣的主题——“不能受刺激的宝宝”切入,通过“社交+内容+无界”的营销矩阵,实现了亿级曝光,互动参与超过20万人次。同时,京东拼购的营销模式充分赋能好奇品牌,活动上线销量突破万单,拉动好奇品牌会员人数激增,为高质量用户的引入和品牌爆品打造提供了新的洞察。

好奇心钻装,作为纸尿裤行业的匠心之作,数年来一直为消费者所熟知。2019年,好奇心钻装携手全新代言人张嘉倪,以“裸感亲肤”作为全新的品牌核心卖点,继续成为万千妈妈的选择。该系列拥有极薄0.2cm的裸感芯体,穿戴间几乎无感;产品采用0.012 mm极细极柔的微纤维制成,手感如羊绒般细腻柔软,更有 100%弱酸内表层*设计,非常亲肤,可以减少尿便的刺激,不易红屁屁。

好奇品牌结合心钻装系列产品“极致亲肤,给宝宝最好的‘裸感’般舒适”的特点,邀请到母婴类KOL十分妈妈以及时尚类KOL刘小葵、JK珺的时光手记共同参与发布原创头条内容,累计阅读量超28万,互动量超2.5万。此外,好奇品牌更通过万人妈咪微信群进行精准投放,分享相关KOL原创内容、互动小游戏及社区内容,有效覆盖近万妈妈参与其中,同时通过好奇的官方微信与微博矩阵助力,共同打造了百万级曝光的新成绩。

在线下,好奇也携手京东品牌V计划,通过好奇的“宝宝不能受刺激”实验室主题快闪店,为消费者搭建了与好奇近距离互动的线下平台。这间快闪店从3月23日起正式登陆上海五角场合生汇,通过刺激实验室等装置让妈妈亲身体验到宝宝受刺激时的不适感。试验区外,还特别布置了镜头感十足的网红拍照打卡区和趣味横生的互动活动,更有丰富奖品作为惊喜鼓励妈宝们热情参与,为她们诚意打造出一个充满探索乐趣的快乐天地。同时,此次线下快闪还通过京东直播,实现了线上线下联动曝光,累计触达250万人次。

作为宝宝们的健康成长小伙伴,好奇心钻装成长裤一直以拥有至臻品质的产品呵护宝宝,陪伴宝宝健康成长。而京东品牌V计划也一直坚持为品牌在打破渠道壁垒、无界零售的营销思路上提供强有力的赋能方案与支持。依附京东微信手Q购物渠道天然的社交基因与渠道内容化的深耕,此次京东V计划通过为品牌提供的1对1一站式社交渠道推广的解决方案,运用团队策划、包装、整合能力为品牌进行社交赋能,同时结合社交创新工具完成对品牌的整合推广,成为沉淀标杆案例。相信未来,好奇与京东平台的合作也将为好奇品牌和全线产品的营销带来更多的传播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