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闻

跨越百年 V你而来 高洁丝携手京东品牌V计划玩转盛夏

2019-06-25

【2019年6月24日,上海讯】夏天,是属于女生们的季节——换掉厚重的衣服,化上夏日妆容,在阳光的沐浴中畅享精致生活!今年的夏天,更因高洁丝百年诞辰热力全开!高洁丝品牌自创立至今一百年以来,始终陪伴并支持女生们在生理期依旧表现出色,勇敢前行。为了赞颂女生们坚持奋斗的不简单精神,5月25日至6月20日期间,京东品牌V计划携手高洁丝品牌,打造了一场以社交化为核心的无界营销盛宴,收获万千粉丝青睐。

活动期间,高洁丝联手京东品牌V计划共同创造了超过3600万的曝光,其中,定制社交互动小游戏参与人次达208万,少女漫画阅读量超过10万,品牌销售环比提升81%!此外,品牌深度参与内容社区玩法,针对年轻少女们上线的玩家跑酷游戏、少女漫画以及线下极具复古气息的复古快闪店等,无一不以新奇的模式和趣味的内容吸引粉丝们参与其中,在内容电商新模式下实现引入品牌粉丝超过65万。

复刻百年老店,演绎时代风情
不想宅在家里却不知道哪里好玩?与百年高洁丝快闪店“面个基”!在此次活动中,高洁丝与京东品牌V计划联手打造线下复古快闪店,通过“高洁丝100年店铺”主题场景玩法与京东高洁丝店铺创意互联,完成线上线下跨场景体验的同时通过有效裂变使更多参与者一起回顾高洁丝品牌的百年历史并收获惊喜福利。参与者不仅可以来到旧时光合影区打卡留念,还可以在“高洁丝百年老字号”区域挑选心仪的产品并开启疯狂“买买买”模式。现场参与互动也好礼多多:拍照参与世纪主角选拔即可获得夜安裤一份;扫一扫加入会员成为小高的女人,新品少女肌抢先试;还可扫码参与低至1元拼购和跑酷游戏赢百年复古礼盒。零距离领略百年时代变迁,解密更多关于高洁丝的经典故事,尽在高洁丝百年创意快闪店!

寻找世纪主角,瓜分百年复古礼包
线下百年潮店逛不停,更多趣玩互动探索页面同样让人欲罢不能。线上,高洁丝创意打造“世纪主角急速奔跑”玩家跑酷游戏。一路过关斩将尽享游戏的乐趣外,游戏排名靠前并进入 “世纪主角排行榜”的优胜者还有机会获得高洁丝的百年好礼。此外,高洁丝品牌还与知名新媒体平台“少女兔”合作,聚集女生们的少女心!其中,高洁丝与“少女兔”以创意漫画的形式讲述跨越一个世纪的四代女演员们 “无惧精神”的不简单故事,鼓励女生无畏向前。


百年好盒,为 “世纪主角”加油打气
在高洁丝品牌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伴随着线上线下活动的持续进行,高洁丝推出了“回血神器”复古设计限量礼盒,为奔跑的女生们打call,在线撩妹刷爆朋友圈!限定的百年好盒中包含高洁丝全新少女肌系列产品,其马卡龙色外观设计由曾荣获红点设计大奖的知名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打造少女最爱款式;产品采用材质极其细密的12微米面层,舒适透气的同时添加维E精华滋润肌肤;专属活力少女的产品不仅质感更加丝滑细腻,还能吸收自身重量二十倍的液体,为不简单的女生们带来致臻亲肤清爽新体验。此外,高洁丝惊喜打造的“世纪主角”系列必备周边,实用又百搭,让每套look都像主角般夺目耀眼!

打破壁垒,无界营销强势附能
依附京东社交电商业务部持续在各渠道数亿社交用户进行深耕,高洁丝联手京东品牌V计划连续数年参与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盛事,通过平台为品牌提供的一站式社交渠道推广的解决方案,运用团队策划、包装、整合能力为品牌进行社交赋能,结合社交创新工具完成对品牌的整合推广。相信此类沉淀标杆案例,也将在未来继续为高洁丝品牌带来营销价值,共同打造更多营销里程碑。

关于高洁丝
Kotex®高洁丝®品牌 1920年诞生于美国,是全球首个对大众进行经期知识教育的卫生巾品牌,使一次性经期护理用品被广泛接纳。近一个世纪以来,高洁丝帮助全球无数女性享受这款革命性产品所带来的便利。秉持卓越的创新,高洁丝以高品质的产品和贴心的设计,不仅满足女性朋友的生理需求,更令每位女性在生活中倍感呵护和自信。
更多资讯,请查看高洁丝Kotex:
官方网站:http://www.kotex.com.cn/
官方微博:@高洁丝
官方微信公众号:高洁丝(Kotex_China)
官方QQ公众号:高洁丝kotex(chinakotex)
更多玩法请点击:
https://wq.jd.com/cube/front/activePublish/throughv2/219704.html?_wv=1&activenologin=1&_mlogi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