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闻

金佰利发布《2018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提前4年完成既定计划 将翻倍提升温室减排目标

2019-07-10

【2019年7月10日,美国达拉斯讯】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领导者,金佰利公司今天发布了《2018年全球可持续发展报告》。该报告详细介绍了金佰利在过去的一年中,通过实施“可持续发展2022战略”,创造了社会、环境和商业方面的巨大价值,对世界带来诸多积极影响。同时,金佰利宣布,在提前四年完成既定的温室气体减排目标后,到2022年将实现温室气体减排提高一倍,即从此前的减少20%提升至减少40%。

金佰利公司首席执行官Mike Hsu先生表示,”可持续发展2022战略已实施3年,金佰利正在以实际行动,应对全球各地的一些重要问题。对于该计划产生的积极影响,我深感振奋。”

金佰利公司安全和可持续发展副总裁Lisa Morden女士表示,与最初计划相比,金佰利已提前数年,在今年实现了能源和气候方面的关键目标,“这一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相关团队和制造业务负责人戮力同心实现转变,并引入替代能源。”

2018年可持续发展领域亮点颇多
金佰利的“可持续发展2022战略”包含公司在可持续发展五大支柱——社会影响、森林和纤维、废物和回收、能源和气候以及供应链方面的拓展,其实践亮点如下:

• 参与创建“经期用品联盟”(Alliance for Period Supplies),帮助有需要的成年和未成年女性获取经期用品;

• 提前四年实现绝对温室气体减排目标,亦即排放量与2005年基线相比,减少27%;

• 自2011年以来,源自天然林区的纤维用量减少了30%;

• 超过2.1万公吨材料被更高价值的替代品取代;

• 设于严重缺水地区的工厂,用水量减少24%;

• 在6个制造厂引入替代能源,其中包括风能、太阳能和热电联产项目。

提前4年实现能源和气候相关目标
上述亮点中,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金佰利提前4年实现了能源和气候目标。不仅如此,金佰利还将把温室气体减排目标提高一倍,到2022年,从此前的减少20%温室气体排放量提升至减少40%。金佰利认为,能源和气候目标的提前完成,得益于过去三年实施的400多个节能项目,以及部署精益能源和6个替代能源项目共同带来的效应。另外,金佰利还与两个风电场签订了虚拟购电协议,由此产生的电力对美国境内金佰利商用消费品制造厂所购电力的抵消程度高达99%。<p/ >

对于金佰利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其伙伴关系也起到了重作用。金佰利的民用消费品业务和商用消费品业务加入了英国废弃物和资源行动计划(WRAP)组织的《塑料公约》(Plastics Pact),而金佰利则以指导委员会成员身份,加入了美国海洋保护协会(Ocean Conservancy)的“无垃圾海洋联盟”(Trash Free Seas Alliance)。此外,金佰利还继续强化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和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FSC®,中文译:森林管理委员会)的关系,并通过上述伙伴关系,帮助消费者提升践行相关森林社会责任方面的认知。
随着环境问题和社会发展矛盾的日益加深,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人类未来发展的主题。金佰利在发展计划中,纳入对环境的关切与考量,始终贯彻可持续发展战略,近年来实现了许多重要目标,成绩斐然。尽管如此,环境仍然面临新的挑战,消费者的期望也在发生变化,未来,金佰利将继续充分利用企业所拥有的创新积淀,激励团队在为消费者带来实用价值的同时,持续推动对社会和环境带来积极影响。

关于金佰利
金佰利公司是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领导者。公司成立于1872年,在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设有生产设施,拥有42000名雇员。金佰利三大核心业务包括:个人健康护理用品、家庭生活用纸和商用消费产品。年销售额逾180亿美元,产品销往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每天全球约有四分之一的消费者在使用金佰利旗下产品。金佰利1994年进入中国,其产品Kleenex®舒洁®、Huggies®好奇®、Kotex®高洁丝®和Depend®得伴®为中国消费者的健康与生活带来更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