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闻

高洁丝与舒洁联手“天猫U先超级派”,引领女性护理潮流

2020-06-05

作为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行业领先者,金佰利公司旗下高洁丝和舒洁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了天然优质的贴心呵护,同时也在不断探索全新的产品体验方式和营销模式。5月18日-29日,高洁丝和舒洁品牌联手“天猫U先超级派”,全渠道派发13万份试用产品,相关信息触达2000万人。 “天猫U先超级派”是天猫平台流量最大的S级派样项目,而高洁丝是女性护理类目首个入选该项目的品牌。

“天猫U先”是天猫新零售的全渠道派样第一平台,通过大量的优质派样,达成品牌和消费者的精准链接,不仅帮助品牌实现多渠道拉新,快速圈粉,还能提升复购,沉淀口碑,堪称“蓄水能力最强”的推广平台。作为行业翘楚,高洁丝和舒洁产品一向以高端品质和贴心设计,为女性生理期提供细心呵护,并为家庭日常生活用纸需求提供舒适体验,深受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

5月18日起,高洁丝与舒洁联手“天猫U先超级派”,通过免费试用、0.01元抽签试用,分享试用,线上线下全渠道派样产品。其中,包括以9.9元的价格派样5万份每份价值41元的高洁丝套装,内含高洁丝臻选、爪心包、少女裤、少女肌等明星单品;以4.9元的价格派样3.8万份每份价值20元的舒洁女性装厕纸等。派样产品丰富多样诚意满满,既有注重天然安心高品质,使用晒过1620小时日光浴澳洲进口纯棉的高洁丝臻选系列,也有充满“网红”吸睛设计元素,大受青春期女生追捧的高洁丝“少女护理”系列,还有关怀生理期特殊需求的“姨妈期贴心伴侣”舒洁女性装湿厕纸等。

此次高洁丝与舒洁品牌和“天猫U先超级派”的强强合作,建立了品牌和用户的多维互动和连接通道,再次获得消费者用实际行动表达的认可。未来,高洁丝与舒洁品牌还将不断求索,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服务和更美好的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