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闻

金佰利中国四度荣膺“亚洲最佳企业雇主”

2020-12-04

12月4日,作为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领导者,金佰利中国凭借出色的人才管理策略和极高的员工满意度,连续第四次荣获亚洲权威人力资源机构HR Asia主办的“2020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大奖,这表明金佰利中国面对2020年不期而遇的挑战,通过积极的人力政策,在为员工打造安全的工作环境和保持企业的健康运营方面,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HR Asia Awards是亚洲人力资源管理领域权威奖项,有别于其他人力资源类别奖项,HR Asia Awards通过深入调查员工的参与度和真实反馈,来决定每年的获奖者。每年上榜的企业都代表了亚洲人力资源管理的前沿水平,对行业起着标杆和模范作用。今年共有263家中国企业参与了该奖项的评选,最终32家公司榜上提名。

“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是亚洲人力资源管理领域权威奖项之一,金佰利中国连续四年荣膺该奖项,不仅是对金佰利在关爱员工方面持续努力的认可,更是对金佰利在2020年所呈现的以“关爱”为特征的企业文化的肯定。面对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金佰利中国迅速成立危机应对小组,出台了包括筹措防疫物资和调整工作方式等在内的多项“关爱”措施,旨在保护员工的健康和确保工作场所的安全,赢得员工和业界的普遍赞誉。

“在金佰利,员工是我们最宝贵的资源,没有什么比我们的员工更重要。我们关心每一位在金佰利工作的同仁。”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杨嘉璐表示,“很荣幸能够连续四年成为HR Asia亚洲最佳雇主奖的得主之一,这是对我们企业‘关爱’文化的认可。未来,金佰利中国将与时俱进,继续致力于为我们的员工打造最佳工作场所,助力他们释放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