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闻

与社区共建共享 金佰利公司为上海南京东路长者之家送去护理用品

2021-01-15

在这个寒风与病毒肆虐的冬季,温暖却也在人与人之间流淌。近日,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到南京东路街道长者照护之家进行慰问,为长者之家的老人们送上公司旗下知名成人护理品牌得伴的产品,帮助长者照护之家的老人享受美好生活。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工会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代表金佰利工会和公司成员们向社区老人表达了关爱之情。

南京东路街道长者照护之家是一处城市综合养老服务平台,能够为老人们提供日常起居、饮食、洗漱以及看护等方面的照料。南京东路街道以居家养老为目标,社区养老为载体,持续推进社区和居家养老模式。“长者之家”正是实现这种养老模式的创新形式,既是社区长者的第二个“家”,也是提供上门服务的驿站,各种服务随叫随到,方便、亲民、贴心。

作为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领导者,金佰利一直以来都秉承着关爱的公司文化,围绕女性群体、老人、儿童等开展公益活动和关爱行动,为社会和谐和人们的幸福生活增添一份力量。

作为金佰利企业工会独有的工会文化,公司工会每年都对接长者之家,为这里的老人送上护理用具,既表达了企业对老人的关心关爱,也体现了非公企业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与社区共建共享,情系社区老人的爱心与担当。

此次慰问活动中,南京东路街道对爱心捐助的金佰利企业工会颁授了荣誉证书,双方将持续开展合作,促进社区和谐,共享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