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闻

金佰利中国连续两年荣获大中华区女性最佳职场

2021-05-14

日前,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领导者金佰利中国荣获2021“大中华区女性最佳职场™”,此次奖项由卓越职场®研究机构评选颁布,金佰利已连续两年荣膺该奖项。作为拥有近150年历史的全球领先企业,金佰利一直秉承“关爱”的企业文化,持续致力于打造一个具有多元化与包容性的工作环境,并十分重视女性员工的职业发展。 

卓越职场®研究机构 (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是国际权威的职场文化与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其“大中华区最佳职场®”及“大中华区女性最佳职场™”奖项评选十分严格,是基于企业内员工参与Trust Index© 员工调研大数据直接反馈与评选。2020年,金佰利首次参与卓越职场®调研,凭借多元包容的工作环境与员工满意度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成为2020“大中华区最佳职场®”以及2020“大中华区女性最佳职场TM”。

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杨嘉璐表示:“很荣幸金佰利中国能够蝉联成为卓越职场®大中华区女性最佳职场。在金佰利,没有什么比我们的员工更重要。我们关心每一名在金佰利工作的同仁,这也是让金佰利卓尔不凡的原因所在。金佰利中国将继续致力于为我们的员工打造最佳工作场所,释放他们的潜能。”

为了更好地帮助女性员工在职场成长,金佰利认真倾听她们的声音,开展推出丰富的女性员工关怀项目与支持政策,让她们能够在金佰利不断提升自己,发挥她们在职场的自身价值。金佰利坚信,多元化与包容性能够更好地激发团队潜能,更是企业创新高效发展的关键动因。未来,金佰利中国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支持职场的平等、多样与融合,促进女性职业发展,打造一个活力多元的企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