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闻

金佰利宣布任命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2021-06-04

2021年6月4日,上海讯 – 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金佰利公司今天宣布,现任金佰利中国婴儿护理和家庭护理资深市场总监陈怡女士, 将任命为金佰利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全面负责金佰利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发展。

陈怡女士于 2009 年加入金佰利公司,负责过公司所有的产品品类,在任期间主导了各项业务的强劲增长,并使其取得市场领导地位。在金佰利期间,陈怡女士还负责打造了诸多高绩效的团队,并重新构建了数字营销等团队,提升公司各个品类团队的能力。

“中国业务的成功对于金佰利全球来说举足轻重,现在及未来都将是金佰利集团最为重要的战略之一。我们相信,在陈怡女士的领导下,金佰利将继续保持在中国的强劲增长势头,并加速成为在中国领先的个人护理用品公司。”金佰利亚太区总裁 Aaron Powell表示。

关于金佰利

成立于1872年的金佰利公司是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行业领导者。个人健康护理用品、家庭生活用纸和商用消费产品是金佰利公司三大核心业务。金佰利公司及其全球著名的品牌是超过175个国家的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品牌包括舒洁、好奇、Pull-Ups、高洁丝和得伴等,金佰利在80多个国家都占据着排名第一或第二的市场份额。关于金佰利公司的最新新闻,以及公司近150年的创新历史。请点击:https://www.kimberly-clark.com/

关于金佰利中国

金佰利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始于1994年。截至目前,金佰利在北京、上海、南京、天津拥有五家生产机构。金佰利公司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20多年来大力投资旗下的各个品牌,如好奇、舒洁、高洁丝和得伴等。这些品牌已经成为了中国的著名品牌,并赢得了众多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金佰利为中国的环境保护和社会福利事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