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闻

深化战略合作 金佰利携手京东引领健康护理用品行业发展

2022-03-14

3月8日,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佰利”)与京东举行了2022年度战略合作会议,金佰利中国董事总经理陈怡,京东集团副总裁、非食品业务部总裁任涛等人出席会议,双方共同签署了京东-金佰利战略合作协议备忘录,就未来继续深化合作达成意向,展望新一年携手更上新阶梯。此次与京东的深入合作,将助力金佰利进一步引领生活用品新典范,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生活。

金佰利和京东的合作由来已久,并取得了众多优异的阶段性成果。2021年双方在用户招募、物流共建、多渠道共创等方面均取得突破性进展。金佰利以蓝海品类先驱者的姿态和京东一起进行品类宣导,通过构建协同仓的方式提升物流配送效率,给予消费者更快更便捷的购物体验。除此之外,双方在线下母婴店、七鲜超市等渠道亦展开多维度合作。

金佰利中国董事总经理陈怡表示:“金佰利在中国业绩的稳步发展,离不开众多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而京东一直是金佰利最亲密的合作伙伴之一,在过往的合作中,双方始终秉持互相扶持、彼此成就的精神,强强联手,硕果累累。2021年,金佰利中国销售额突破百亿,这离不开京东一如既往的支持。未来,我们将与京东共同发力,紧密合作,巩固金佰利在中国高端卫生护理用品市场份额,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京东集团副总裁、非食品业务部总裁任涛表示,“作为国内电商龙头企业,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是我们持续不变的追求。目前,京东正在计划打造供应链大中台的长期战略,我们期望未来能与金佰利在各类非中心化渠道,展开更多广泛和密切的合作,从而带来持续的高质量增长。“

双方就未来战略合作新模式达成意向,致力于共同推动金佰利新品和高端产品在京东平台的快速发展。下一步,双方将在客户定制化产品,大型品牌营销活动等方面寻求更紧密的合作,并计划共同推动2022-2024三年销售额复合增长率达到20%左右的战略目标。为此,双方将继续在营销协同上深度合作,落实开展各类营销活动,共创有影响力的IP。

会议现场,金佰利授予京东“2021年度金佰利最具价值战略合作伙伴奖”,感谢过去一年京东给予金佰利的大力支持。立足未来,金佰利和京东将继续携手前进,合作共赢,为消费者打造更好体验,为行业创造更大价值。

作为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领导者,金佰利自1994年进入中国以来,扎根本土市场,通过不断推出新品,激发品牌生命力和创造力,推动产品组合高端化,力求在产品体验上精益求精,以满足广大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卫生护理产品的需求,为世界带来更多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