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闻

同心守“沪”,共渡难关 金佰利中国捐赠多批个人护理用品助力上海抗疫

2022-04-25


三月以来,上海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作为一家专为儿童、女性、老人和家庭提供健康卫生护理用品的公司,金佰利及旗下高洁丝、好奇、舒洁和得伴等品牌,也尽自己所能地为上海抗疫出一份绵薄之力。

金佰利安心呵护医护及社区

3月初,金佰利通过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向上海公共卫生临床医学中心及上海市中医院的女性医护捐赠417箱高洁丝夜安裤,助力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女性医务工作者。随着上海疫情的进一步发展,金佰利第一时间响应上海妇联号召,向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医疗队的女性医护捐赠240箱高洁丝夜安裤,随医疗队进驻方舱医院。近日,通过上海市黄浦区红十字会公司向黄浦区内10个街道的一线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医护人员及社区居民捐赠960箱得伴护理垫和成人纸尿裤、高洁丝卫生巾、舒洁纸巾和湿巾等。

好奇响应号召驰援亲子仓

获悉方舱医院急需婴幼儿护理用品,金佰利旗下好奇品牌积极响应《上海日报》发出的捐赠倡议,向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方舱医院亲子仓捐赠559箱共计53000余片婴儿纸尿裤及婴儿湿巾、乳霜纸等产品,4月10日交付给上海儿童医疗中心,以解婴幼儿用品短缺之急,守“沪”宝宝和其家人健康。

高洁丝和舒洁驰援上海高校

自上海区域封控管理后,公司旗下百年女性护理品牌高洁丝了解到上海许多高校女生缺少必要的经期卫生用品,作为「不简单女生」的坚强后盾,高洁丝和舒洁品牌迅速行动,截至4月26日,已向上海13所高校的13万多名女生捐赠卫生巾及湿厕纸等健康卫生用品50多万包。后续还将继续帮助有需要的高校,尽可能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呵护高校女生安心度过生理期!

员工关爱温暖守护

在关爱社会的同时,金佰利也时刻牵挂着在上海的500多名员工,为缓解由于物流配送资源紧张造成的必需品采买困难,公司已为员工安排了三批次的物资补给“关爱大礼包”,肉蛋奶和蔬菜等食材样样俱全,并开通员工支持计划,密切关注员工及家人的心理健康,带给大家疫情期间满满的温暖与守护。

在150年的经营历史中,金佰利秉承“更多关爱,只为更好的世界”的公司愿景,致力于成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尽可能地支持并帮助我们的员工、消费者和所在社区。让我们同心守“沪”,共渡难关!

关于金佰利

成立于1872年的金佰利公司是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行业领导者。个人健康护理用品、家庭生活用纸和商用消费产品是金佰利公司三大核心业务。金佰利公司及其全球著名的品牌是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的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品牌包括舒洁、好奇、高洁丝、蓓姿和得伴等。1994年,金佰利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北京、天津、南京拥有四家现代化的生产基地,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心舒适的健康护理用品。关于金佰利公司的最新新闻,以及公司150年的创新历史。请点击:https://www.kimberly-clark.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