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闻

金佰利披露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进展

2022-11-09

北京 2022119日——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行业领先者金佰利公司在迎来150周年之际,发布2021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内容包括公司2030年可持续发展战略及目标的最新进展,旨在应对未来十年内的社会与环境挑战、并承诺以最少的环境足迹改善全球欠发达地区10亿人口的生活与福祉。

金佰利创造人类可持续健康生活未来

“在金佰利不断发展自身业务的过程中,关爱广大员工、消费者、客户、合作伙伴和社区始终是我们的中心任务。”金佰利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ke Hsu先生表示,“在气候管理承诺、产品可持续解决方案、注重包容性和多元化、改善全球约10亿民众福祉等方面,我们将继续强化积极影响并且为公司股东创造长期价值。这就是我们践行‘更多关爱,只为更好的世界’的方式。”

金佰利2030年可持续发展战略及目标在以下方面取得进展:

将对环境的影响最小化,包括气候、森林、水和塑料。例如依照气候科学降低温室气体排放量,保护自然生态系统,在关键领域做好水资源管理以及做好资源回收。

包容性和多元化是企业战略的支柱之一,金佰利充分利用领导力来推动包容性和多元化,建立高效、包容和多样化的团队。继2021年跻身《福布斯》全球最佳雇主榜单的顶级雇主之列之后,今年金佰利蝉联《福布斯》2022全球最佳雇主。

社会影响力是金佰利2030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日前,除现有项目外,金佰利向三家非盈利组织分别拨款15万美元,用于帮助全球人民获得清洁饮用水和卫生设施;帮助未成年女性受到教育、尊重和关注;帮助医务人员掌握必要技能,挽救孕产妇和婴儿生命。

在中国,金佰利同样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旗下知名卫生巾品牌高洁丝支持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女生不简单”青春期健康教育校园公益项目,鼓励青春期女生打破经期禁忌,成为更好的自己。这与金佰利在全球范围内倡导的“SHE CAN”项目一脉相承。截止目前,项目已惠及全国29个省、市的30万名青春期女生。2022年11月8日,“女生不简单”项目再度启程,预计到2023年底项目将累计惠及全国60万名青春期女生。

此外,金佰利通过旗下知名婴幼儿护理品牌Huggies®好奇®,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中国开展“促进新生儿健康和儿童早期发展”项目,共同致力于改善中国中西部地区0-3岁儿童及其照护者的健康与生活,预计项目将直接覆盖超过730万名包括新生儿在内的儿童。

金佰利150年高品质创新发展历程

金佰利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ke Hsu先生表示:“2022年是金佰利重要的里程碑时刻。150年前,我们的创始人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尼纳联合开办了一家造纸厂,谱写了金佰利传奇故事的开篇。自那时起,愿景和独创力成为我们的基因。未来,秉持‘更多关爱,只为更好的世界’这一愿景,我们将继续蓬勃发展,造福子孙后代。”

金佰利与中国消费者共创美好生活

 “150年来,金佰利恪守完美质量、优质服务和公平相待的三大核心原则。我们以客为始,以赢为终,将消费者的需求放在首位,为人们的生活带来健康与便利。”,金佰利中国董事总经理陈怡表示:“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金佰利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产品和服务,旗下Huggies 好奇、Kleenex 舒洁、Kotex 高洁丝、Depend 得伴和Poise蓓姿等产品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此外,金佰利切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关怀儿童、妇女和老人的公益活动,未来,我们将继续坚定扎根中国市场,坚持不懈开拓创新,为中国消费者美好生活不断前行。”

150年后的今天,金佰利仍不忘初心,使命必达,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周到的关怀。下一个150年,金佰利的新征程刚刚开启。

如需详细了解金佰利2021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的各个主题,请访问Kimberly-Clark.com的可持续发展相关页面。

关于金佰利

成立于1872年的金佰利公司是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行业领导者。个人健康护理用品、家庭生活用纸和商用消费产品是金佰利公司三大核心业务。金佰利公司及其全球著名的品牌是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的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品牌包括舒洁、好奇、Pull-Ups、高洁丝和得伴等。关于金佰利公司的最新新闻,以及公司150年的创新历史。请点击:https://www.kimberly-clark.com/

关于金佰利中国

金佰利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始于1994年。截至目前,金佰利在北京、南京、天津拥有四家生产机构。金佰利公司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20多年来大力投资旗下的各个品牌,如好奇、舒洁、高洁丝、蓓姿、得伴等。这些品牌已经赢得了众多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金佰利为中国的环境保护和社会福利事业做出积极贡献。更多关爱,只为更好的世界。关于金佰利中国的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s://www.kimberly-clark.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