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新闻

美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 授予金佰利公司战略人力资源领导奖

2006-10-23

(2006年10月5日,Alexandria,Va.)——全球500强之一、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领导者金佰利公司今天获得美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授予的战略人力资源领导奖,该奖项的设立是为了表彰在发展和执行组织策略中表现卓越的人力资源领导者和人力资源项目;金佰利公司代表参加了在美国亚利桑那州首府凤凰城举行的人力资源管理协会战略人力资源大会。

  战略人力资源领导奖主要表彰那些通过操纵企业人力资本,瞄准企业战略目标和提升部门在企业内部声誉,在提高企业业绩和声誉上起到核心作用的人力资源部门。金佰利公司因重组其人力资本,成功配合了公司战略方向调整而获此殊荣,其方法是重新设计其业绩评估项目以及全球性地调整基本薪水补偿结构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致力于发展人力资源管理的组织,美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成立于1948年,迄今为止已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21万名个人会员以及500多个成员组织。协会设立的人力资本领导奖包括四个奖项:其中三个奖项致力于表彰模范人力资源管理部门――业务解决创新奖、最具竞争力奖和战略人力资源领导奖――另一个奖项是对高级人力资源领导者颁发的年度人力资本业务领导奖。

  “我们非常骄傲地将四个奖项授予首批做出了杰出成就的获奖者和入围者,”人力资源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Susan R.Meisinger在发言中表示,“他们高效的战略和切实可见的成就有力说明了在全球性的竞争市场中,人力资源管理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