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新闻

演绎“温柔的力量” 征战高端市场   ——全球著名女性护理品牌“高洁丝”登陆北京

2006-11-17

北京消息,[2006年11月16日] 全球500强之一、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金佰利公司今天宣布其旗下全球著名品牌“高洁丝”的系列女性护理产品正式在北京上市。此次上市活动以“温柔的力量”为主题,承诺以温柔的呵护作为白领女性展现自信和能力的坚实后盾,并延续了金佰利拓展高端产品的总体市场策略。

  高洁丝于1920年诞生于美国,是世界上第一个妇女卫生巾品牌,也是世界上首个对公众进行月经知识教育的卫生巾品牌。在对月经讳莫若深的20世纪初期,高洁丝先后出版了《月经的健康真相》和《马乔里·梅的12岁生日》,并与迪斯尼合作拍摄了动画片《月经的故事》。这使高洁丝在获得商业成功的同时也被赋予了深刻的社会意义——“具有了某种公共服务的特性”。高洁丝的出现不但彻底改变了女性的经期生活,也帮助改变了一代女性的生活态度,她以“温柔的力量”推动了女性由家庭走向社会的普遍风潮。

  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邵青锋表示,在市场广阔、卫生巾品牌众多的中国市场,高洁丝着眼于高端卫生巾市场,除了秉承了金佰利一贯的高端路线,发挥其在高端市场的经验和优势,也是在分析了中国的市场情况之后作出的决策。随着消费能力的提高,女性消费者的消费意识也在不断增强,拥有一定经济实力的白领女性开始追求生活品质。因此,高洁丝此次上市将目标对准了中高收入的白领女性,主打高端市场,以避免同质化竞争。

  经过86年的发展与开拓,高洁丝已畅销世界上百个国家和地区,并且因其对高品质的坚持而深受好评,在欧洲和美国的市场占有率均处于领先地位。在北亚,高洁丝在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都是前二位的品牌,并以60%的绝对优势占领了韩国的卫生巾市场。

  目前中国的卫生巾市场品牌众多,竞争激烈,但是高洁丝还是有相当大的发展空间的。2005年我国妇女卫生巾的消费量为399亿片,比2004年增长3.9%,市场渗透率61.4%。尽管高端卫生巾品牌在全国的平均市场份额只有30%,但在沿海地区主要城市消费者的购买力相当大,比如在上海和北京,高端品牌占到了市场的65%,高端产品的市场已经相对成熟,为高洁丝推行其高端路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为世界上首个卫生巾品牌和妇女经期教育的先行者,86年来高洁丝一直本着给予女性最温柔贴切的保护的原则,坚持不断创新和科技研发,在高洁丝名下的专利技术多达上百项。此次在中国上市的产品拥有包括Alock-S表层(具有导流、速渗、减少回渗)、MFAL导流层在内的多项专利。其产品的结构设计和应用材料均代表了目前全球的最高水平。这次高洁丝在中国上市的全线妇女护理产品包括“纯白体验”和“温柔宣言”系列卫生巾,以及具有创新性的卫生护垫产品,如“弱酸”、“隐形薄巧”和“100%纯棉”护垫等。对中国女性来说,高洁丝除了提供优质的产品,也带来了崭新的生活理念。

  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成人及妇女卫生护理用品市场总监李飒说,温柔也是女性力量的源泉,当代女性在社会上已经以这种独有的力量撑起了半边天。而统计表明女人一生的经期长达6年零5个月,是女人一生的近十分之一时间,更是女人黄金时间的六分之一,因此,女性对待经期的态度,以及在经期使用何种产品,对女性而言都非常重要。中国女性在追求事业成功的同时,自我呵护意识逐渐增强。高洁丝在中国将传承金佰利对质量一贯的高要求,使用最好的材料和技术,满足白领女性在经期的健康水准和生活质量,使她们能够更好地发挥温柔的力量,在生活和工作中更为自信地实现她们的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

  关于金佰利

  金佰利公司及其全球著名的品牌是150多个国家的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天,在全世界有13亿人(接近全球人口的1/4)都相信金佰利的品牌,及金佰利公司所提供的用于改善人们的健康状况、卫生条件和康乐生活的解决方案。其品牌包括舒洁、斯考特、好奇、Pull-Ups 、高洁丝和Depend 等,金佰利在80多个国家都占据着排名第一或第二的市场份额。关于金佰利公司的最新新闻,以及公司134年的创新历史,请点击www.kimberly-clark.com

  关于金佰利中国

  金佰利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始于1994年。截至目前,金佰利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等地拥有4家生产厂。金佰利公司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10余年中大力投资旗下的各个品牌,如舒而美瞬吸蓝、好奇、舒洁和高洁丝等。这些品牌已经成为了中国的著名品牌,并赢得了成千上万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金佰利为中国的环境保护和社会福利事业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敬请浏览公司网站www.kimberly-clark.com.cn

  关于高洁丝

  高洁丝于1920年诞生于美国,是世界上第一个妇女卫生巾品牌,也是世界上首个对公众进行月经知识教育的卫生巾品牌。高洁丝在1922年和1932年先后出版了《月经的健康真相》和《马乔里·梅的12岁生日》,并于1946年与迪斯尼合作拍摄了动画片《月经的故事》,这使高洁丝在获得商业成功的同时也彻底改变了女性的经期生活和生活理念。现在,高洁丝在全球150多个国家销售,在美国、欧洲和北亚都占据着市场份额的前三位。每天,世界各地的女性都在分享着这一革命性的创造所带来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