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新闻

金佰利公布三季财报 净销售增长5.2%

2006-12-30

金佰利公司(纽约证交所简称:KMB)日前公布了2006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中称,该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的净销售额增长了5.2%,增至42亿美元,创下了季度新高。该公司的4个业务部门的销售额均有所增长,其中医疗健康护理、个人护理以及商用消费产品部的增长尤为突出。发展中市场与新兴市场的销售额第8个连续季度达到两位数的增长速度,为销售额的总体增长做出了贡献。

  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homasJ.Falk指出:“我们在第三季度再次实现了自己的承诺,同时也将继续为达到今年的目标而努力。在公司全球商业计划的指导下,金佰利团队不断取得进步,尤其是他们需要克服通货膨胀压力,我为此感到非常鼓舞。目前,我们正在关注如何实现可持续的总营收和净利润增长,提高投资回报率,产生强劲的现金流并以有益于股东的方式配置我们的现金。”

  谈到未来展望时,ThomasJ.Falk表示:“第二季度与第三季度积极的增长势头使我们确信在第四季度公司将再创新高。公司将继续加强发展中市场和新兴市场的业务,提高净销售价格,并改进产品合成,从而在未来取得稳固的增长。在当前的汇率下,外币也会为业绩增长带来积极的贡献。我们也将继续加速执行成本降低策略,使公司继续取得优良的业绩。”

  关于金佰利
  金佰利公司及其全球著名的品牌是150多个国家的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天,在全世界有13亿人(接近全球人口的1/4)都相信金佰利的品牌,及金佰利公司所提供的用于改善人们的健康状况、卫生条件和康乐生活的解决方案。其品牌包括舒洁、斯考特、好奇、Pull-Ups、高洁丝和Depend等,金佰利在80多个国家都占据着排名第一或第二的市场份额。关于金佰利公司的最新新闻,以及公司134年的创新历史,请点击www.kimberly-clark.com

  关于金佰利中国
  金佰利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始于1994年。截至目前,金佰利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等地拥有4家生产厂。金佰利公司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10余年中大力投资旗下的各个品牌,如舒而美瞬吸蓝、好奇、舒洁和高洁丝等。这些品牌已经成为了中国的著名品牌,并赢得了成千上万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金佰利为中国的环境保护和社会福利事业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