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新闻

金佰利的消费品牌 Scott 在美国的销售额突破10亿美元

2007-01-25

达拉斯, 1月24日 / 美通社-PR Newswire/ -- 金佰利公司 (Kimberly-Clark Corporatio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KMB)今天宣布,继其消费性卫生纸与纸巾类产品连续4年实现显着增长后,2006年该公司的 Scott 品牌在美国的销售额突破10亿美元大关。凭藉这一里程碑式的成果,Scott 品牌步入了顶级消费包装产品行列,其在美国的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

  若将 Scott 品牌产品在欧洲的销售额与 Kimberly-Clark Professional 部门以及金佰利在发展中和新兴市场业务的销售额加起来,该品牌的销售额则超过20亿美元,这就凸显了 Scott 作为金佰利着名品牌之一的实力。Scott 品牌与金佰利的 Huggies 和 Kleenex 品牌均位于品牌价值达十亿美元的精英公司之列。

  金佰利公司北美消费品部门集团总裁 Steve Kalmanson 表示:「十亿美元品牌被公认为消费包装产品公司重要而具有策略意义的推动力。这些知名品牌与大规模的消费品集团拥有强大而长久的合作关系,这就使得他们成为任何一个零售商的必备品,并为未来的发展提供有力的平台。

  消息来源 金佰利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