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新闻

金佰利公布06年四季度财报,增长创新高

2007-02-05

【2007年2月5日,美国达拉斯】近日,全球500强之一、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金佰利公司(纽约证交所简称:KMB)公布了2006年第四季度财务报告。第四季度的净销售额增长了7.4%,达到43亿美元,创造了季度增长的新高。该成绩源自于金佰利公司医疗健康护理和个人健康护理产品的强劲市场表现,其增长分别为11%和9%;同时在发展和新兴市场上公司也连续第九次实现了两位数的季度增长。

  金佰利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J. Falk先生表示:“我们第四季度的表现超过了去年,实现了我们的承诺。总体上看2006年,金佰利公司所有的团队都较好地贯彻了全球商业计划,通过实施降低生产成本的战略措施,实现了快速增长。基于所有团队的共同努力,我们提高了竞争力;并在通货膨胀压力远远超出预期的情况下,仍顺利实现了全年的顶线和底线增长目标。我们将继续创造更充足的现金流,投资于既定的业务发展计划,实现对股东的丰厚回报。第四季度坚实有机的销售增长和不断提高的盈余预示着我们在2007年良好的发展势头。”

  2006年金佰利公司全年销售额为167亿美元,比去年的159亿美元增长了5%。

  前景展望

  2007年,金佰利公司提出了如下业务发展目标:

  第一,根据公司的长远发展目标,预计全年收入增长三到五个百分点,全面提高销售量;

  第二,同样基于公司的长远发展规划,全年营业利润预计增长5%到7%,该预期值是建立在无纺布涨价可能引起1到1.5亿美元的成本增长基础上。

  第三,预计市场战略支出将比销售额增加得更快,用以支持新产品和改良产品的开发,以及其他即定的业务发展计划。

  针对2007企业发展目标,Thomas J. Falk指出:“自从实施全球商业计划以来,我们一直在有序地逐步推行相关项目和措施,以实现可持续的收入和盈余增长。2007年,我们期望取得更大的进步。我们将继续推广全球商业计划,重点投资既定的业务发展项目,并保持严格的财务制度。基于2006年下半年业务量的增长,我们有理由对2007年的业务发展持乐观态度。并且我们将继续发掘成本节约的方法。利用节省下来的资金,在客户拓展和战略性市场营销上继续加大投资,以支持顶线增长并进一步提升品牌的资产价值。不仅如此,我们还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提高投资回报率、增加业务运作中的现金流,并以最有利于持股人的方式来使用这些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