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新闻

金佰利荣获美国2007“百佳企业公民”称号

2007-03-08

CRO杂志日前公布其年度“百佳企业公民”的排名调查报告。其中,全球500强之一、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金佰利公司因其在社会责任方面的突出表现上有名,位列第23名。表明该公司不仅拥有强劲的财务业绩,而且对环保和社会等问题也采取了积极负责的态度。

  CRO的前身是美国《商业伦理》杂志,该杂志自2000年开始发布年度“百佳企业公民”的调查报告,至今已有8年的历史。调查报告以波士顿的社会研究公司KLD提供的数据资料为依据,杂志邀请有关专家对全美1100余家上市公司进行分析、评比,最终根据各个公司的得分进行排名而完成。“百佳企业公民”的评比指标来自8个方面,分别是股东投资总回报率、社区关系贡献、企业管理效率、多元化水平、员工评价、环保、人权和产品。该杂志每年一度的报告,已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社会责任评估指标之一,企业一旦在这个报告当中榜上有名,能够充分说明该公司长时间对于社会、经济和环境的贡献突出。

  在得知金佰利获得“百佳企业公民”称号之后,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汤姆·福克先生说:“被评选为美国最佳企业公民,我们深感荣幸。作为领先的健康卫生护理用品制造商,我们的产品帮助人们关爱彼此。我们认为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和相关管理都是我们日常工作中理所当然且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百佳企业公民’通过坚持更高的标准,即经济效益与环保和社会责任并重,而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CRO杂志发行人兼编辑迈克尔·康纳先生如是说。参选本次“百佳企业公民”的公司还包括英特尔、摩托罗拉、AMD、戴尔、微软等全球知名企业。康纳先生表示,“我们向百佳企业在承担社会责任中所起到的领导作用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