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新闻

高洁丝广州、深圳千人瑜伽派对 请你来随便坐

2007-04-18

全新升级的高洁丝终于亮相与大家见面啦,换上更清爽的外包装,加倍的洁净和温柔,各位MM,快去买一包试试啦!

  活动现场
  自从1920个全球第一个卫生巾品牌——高洁丝诞生以来,高洁丝就一直是全世界时尚MM的闺中密友,这位密友既对你保护周全,而且又细心有创意。中国的高洁丝也一样,用心,时尚而创新,每次举办的活动都是城中热门话题,今年适逢全线产品升级,高洁丝又举办了一个千人瑜伽派对,邀请各位时尚MM前往体验升级后高洁丝的加倍洁净温柔。现在,就带大家一起去看看这个非常高洁丝千人瑜伽派对!

  全城注目高洁丝千人瑜伽派对
  高洁丝联手人气电视台华娱卫视及城中Top Gym Chain力美健举办的“高洁丝千人瑜伽派对”信息发布后,相关网站的点击接近50万次,报名参加的女孩过万名!城中关注的火暴程度真是令人惊叹!

  千人见证高洁丝新品揭幕
  高洁丝千人瑜伽派对于3月17日和4月7日分别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广场和深圳金光华广场各举行了一场,活动当天上千个时尚女孩一起见证了新高洁丝全新升级产品揭幕,新的网面系列“纯白体验”独有洁净瞬吸表层和魔力吸收夹层,加倍干爽洁净,带来“超强洁净安全感!”。棉面系列“温柔宣言”独有0摩擦设计,加倍温柔,“零摩擦感觉,好舒服!”。还有全新的盒装护垫系列,清爽每一天!有了全线升级后的新高洁丝,现在就算那几日都可以随便坐啦!
瑜伽大师Mr. Nitai的精彩表演,令人叹为观止、目瞪口呆,不过要提醒初学者,如果没有专人指导,就不要随便模仿啊!

  与国际瑜伽大师一起体验养生之道
  源于古印度的瑜伽术,注重自然疗法和身心健康,某些瑜伽动作更有对时尚女性有针对性功效,例如:减压、纤体、缓解经痛等,高洁丝特意邀请了国际瑜伽大师Mr. Nitai,带领大家一起体验最时尚健康的女性养生之道!自五岁就开始接触瑜伽的Mr. Nitai,他对瑜伽的心得跟高洁丝的理念一样,就是“用心”! Nitai的个人展示环节非常精彩,女孩们掌声不断气氛热烈;到Nitai大师引导大家一起练习的时候,上千女孩的现场竟出现一派平静认真的场面,大家都跟随大师平和的讲解,脸带微笑地轻松地去做每一个动作~

  新高洁丝,意想不到的温柔保护
  派对上一位女孩子上台做新高洁丝的吸收测试后,大呼“吸得好快哦!”当被身旁一起做测试的的华娱主持Candy问到测试感受时更说:“以后我都会用高洁丝了!”确实如此,新升级后的高洁丝吸收更好,再加上突破设计“0摩擦护翼”,令周全保护更温柔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