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新闻

校园女生偏爱“女生节”

2007-04-21

【2007年4月21日,北京】虽然有三八妇女节,但校园的花季少女们似乎更喜欢专属自己的“女生节”。记者了解到,由健康卫生护理领域行业领导者金佰利公司旗下知名品牌舒而美瞬吸蓝冠名主办的“瞬吸蓝百灵女生文化节”于4月21日在北京理工大学圆满落幕。近期“瞬吸蓝活力女生节”系列主题活动在北京、南京、武汉、成都、重庆五大城市的25所高校陆续展开,吸引了全国数万名学子参加,不仅让校园女生更近距离感受到金佰利公司及其旗下舒而美瞬吸蓝品牌长期以来对女性的关爱和呵护,而且在高校掀起了一股推广健康时尚生活方式的新热潮。

  作为一家全球500强企业,金佰利公司自1994年进入中国以来,一直致力于关爱并呵护中国女性、特别是青春期少女的健康生活。旗下舒而美瞬吸蓝品牌曾连续十年在全国范围评选“舒而美奖教奖学金”,表彰品学兼优的女学生和女教师。此次更是在全国25所高校陆续推出“瞬吸蓝活力女生节”的活动,不断为校园女生带去惊喜、送去关爱。

  在“瞬吸蓝百灵女生文化节”闭幕晚会上,应金佰利公司的邀请,中国交响乐团附属少年及女子合唱团为北京理工大学的师生们献上了天籁之音的表演。合唱团创建人、中国著名指挥家、教育家杨鸿年教授介绍说,在金佰利公司长期的大力支持下,该团女子队不仅在北京各大高校进行了校园巡演,而且在2006釜山国际合唱比赛中,她们还包揽了民歌组和古典组两项金奖。刚刚欣赏完合唱团带来的严肃音乐,北理工的师生们又被一位位时尚靓丽的模特吸引得目不转睛。这些模特是学校“百灵礼仪队”的成员们,而她们展示的一套套精美礼服正是用瞬吸蓝产品的重要原材料无纺布设计制作的。在礼仪队成员们的精彩演绎下,那些轻盈、典雅的礼服恰到好处展示出校园女生的青春气质和美丽。

  据了解,“瞬吸蓝活力女生节”还包括“魅力女生舞蹈大赛”、“许愿树”、“女性电影展播”、“校园模特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然而,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瞬吸蓝鲜花速递”环节。活动以四天为一个周期,每天以绿、粉、紫、蓝中的一种颜色为当日幸运色,穿着幸运色服装的女生可得到配有花卡的鲜花一朵,其他女生也均有机会得到祝福花卡。并且,每天瞬吸蓝还会分别以“健康、年轻、时尚、活力”为主题组织相应的校园活动。随着“瞬吸蓝鲜花速递活动”的开展,各高校都迎来今年女生节的高潮。学生和老师们纷纷表示,这些活动为校园生活添加了许多健康时尚元素,让校园女生更有活力和自信。

  金佰利公司中国区总裁邵青锋表示:“金佰利公司长期关爱人们的健康生活,并致力于不断改善人们的生活品质。处于青春期的女大学生学习压力大,面对的各种竞争也很激烈,更应该格外呵护她们的身体,保护她们的健康。在高校女生节期间,我们还特别举办了一系列关于青春期健康的讲座,希望能帮助校园女生更好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