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新闻

金佰利业绩快车全速驶入第二季

2007-04-23

金佰利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证券代码:KMB)4月23日公布的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显示其净销售收入增长了7.8%,达到44亿美元,创下季度新高。其中,发展和新兴市场业绩连续第十个季度保持两位数增长,并且北美地区个人护理业务也因创新而实现了销售大幅增长以及总体净售价的提高,这对金佰利公司第一季度的业绩增长功不可没。

  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稀释后每股净盈余为98美分,而上年同期则为60美分。调整后每股盈余为1.03美元,较上年同期的93美分增长了近11%。除销售额大幅提高之外,公司成本节约举措的成功、有效税率的降低以及在墨西哥市场的优异表现都推动了调整后每股盈余的增长。调整后盈余中扣除了近两年为降低战略成本而实施精简业务部门的费用以及2007年某些递增的与战略成本降低有关的项目开支。

  金佰利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J. Falk 表示:“第一季度我们的业务取得了很好的开局,不仅实现快速的销售收入增长,而且经营利润增长也超出了预期。公司在全球商业计划方面所取得的进展也让人倍受鼓舞。这样一来,公司的经营利润大幅提高,使得我们克服了8000万美元的通货膨胀困难,并且为下一阶段的战略营销提供了资金。”

  除去销售额增长、销售净价提高和产品组合优化的因素外,外汇汇率方面的优势也为金佰利的销售带来了近3%的增长。在发展和新兴市场中,个人护理产品和的消费者纸巾的业务都有不错表现,业绩分别上升了16%和11% 左右。特别是在中国、俄罗斯以及拉美市场,销售增长都十分强劲。

  谈到对公司未来的展望,Falk说:“第一季度取得的成绩让我们对进一步实施全球商业计划信心十足。尽管今年原浆价格增长所带来的通货膨胀率比我们预期的要高,我们将努力克服成本上涨的因素,实现销售和盈利的双丰收。同时,我们还要加大与客户合作力度,增加战略性营销支出,以促进持续增长并不断提升我们的品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