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新闻

金佰利公司一季度营收创新高

2007-04-24

美国金佰利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净销售额增长了7.8%,增至44亿美元,创下了季度新高。财务亮点包括在发展中与新兴市场连续第10个季度实现两位数增长,北美个人护理业务部门因创新而实现销量大幅增长以及总体净售价的提高。

  该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稀释后每股净盈余为98美分,而上年同期则为60美分。调整后每股盈余为1.03美元,较上年同期的93美分增长了近11%。调整后盈余中扣除了两年里用于精简该公司业务部门的战略成本降低的费用以及2007年某些与战略成本降低计划有关的执行成本的增加。

  金佰利是世界级家用纸类、无纺布及吸水体方面技术的创始者,在130多年的创业历史中拥有了众多的发明成果和世界首创。其中四项核心业务遍及全球:个人健康护理用品,家庭生活用纸,商用消费产品,医疗健康护理产品。

  金佰利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始于1994年,截止目前,金佰利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等地拥有4家生产机构,旗下运营舒洁、好奇、高洁丝、舒而美瞬吸蓝等品牌。

  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Thomas J. Falk 表示:“我们的经营利润实现了大幅改善,克服了8000万美元的通货膨胀困难,与此同时,为战略营销开支的下一阶段提供了资金。此外,我们现金流的潜在优势使我们能够再次增加分红,并能够回购大量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