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新闻

好奇宝宝音乐探索之旅

2007-05-31

5月26日,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金佰利公司,携旗下闻名世界的顶级纸尿裤品牌好奇,在北京为小朋友隆重推出了“天籁之声 唱响春天”——好奇宝宝音乐探索之旅,向中国父母揭示了婴幼儿快乐成长的三大秘笈——音乐启蒙、爱心培养和释放爱玩天性。

据了解,音乐对婴幼儿的成长至关重要。研究表明,0~3岁是人的一生中发展最重要的时期。刚出生的婴儿脑发育比15岁的孩子快1000倍。目前,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已把婴幼儿早期音乐启蒙教育作为重要的研究课题。

当天活动现场还来了一些特殊来宾——北京“希望之家”孤儿院的孩子们,金佰利公司邀请他们一起来欢度节日,为孤残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在家长的指引下,参会的小朋友纷纷把自己喜爱的玩具捐赠给孤儿院小伙伴。图为孤儿院的孩子们在金佰利公司企业发展与战略项目总监佟梅(左二)和孤儿院院长(左一)及义工(右二)的怀抱中开心地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