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新闻

自动“吐”纸 每次五张 ——金佰利开发出人性化卫生纸供应机

2007-07-23

【2007年 7月23日,美国消息】近日,全球500强之一、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金佰利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KMB)推出业界首款人性化的自动卫生纸供应机,旨在为使用者提供更方便、卫生的健康护理产品。该机器凭借其优良可靠的功能,时尚的外观和便捷的操作,深受广大使用者的青睐。

金佰利作为一个注重社会责任的企业,长期以来不断地将满载关爱精神的产品带给广大用户。为了帮助企业和消费者共同营造节约的消费环境,金佰利公司多年来针对不同人群进行专项调研,以确定最适合的自动供纸量。金佰利公司北美洗手间业务总监理查德·索恩说:“统计数据表明,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每次5张纸就够用了,运用这种机器可以将平均用纸量减少20%。”

据悉,使用者只需要把手放在机器的下方,机器就会自动“吐”出5张既定数量的卫生纸。不过,出纸长度也可以根据使用者的需求进行调节,有三种方案供选择:包括“短”(16英寸),“中”(20英寸),“长”(24英寸)。 同时,该机器便捷的操作方式也充分照顾了残障人士的使用需求,单手即可轻松取纸。除此之外,该机器还能带来更多方便和好处:

更环保:

相比标准的有芯大卷卫生纸,减少了45%的包材浪费。

通过控制出纸量,平均可减少20%的卫生纸的使用量。

一块电池可以使用一年以上。

更卫生:

使用者无需接触卫生纸供应机,即可得到适量的纸张。

更便捷:

机身小巧,可以安装在小隔间里的任何一侧。

机器表面上的可以在卫生纸即将用完或者电池电量低的时候发出警示信息。

使用者也可以手动领取卫生纸,操作时只需按下机器侧面的一个按钮。

理查德·索恩说:“这一发明是电子化革命在健康卫生领域取得的又一飞跃性创新,使卫生间的清洁性得到显著提高。金佰利公司将继续在行业领域孜孜不倦的深耕细作,为全世界的用户带去更多健康、时尚、环保的健康卫生护理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