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新闻

“好奇”宝宝 快乐宝宝 ——好奇宝宝快乐营夏日亲子派对

2007-08-03

上海消息,[2007年8月3日]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金佰利公司携旗下顶级纸尿裤品牌好奇®HUGGIES®,在上海金宝贝早教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好奇宝宝 快乐宝宝”夏日亲子派对,这也是新近成立的“好奇宝宝快乐营”举办的首场主题活动。从宝宝摄影课堂到各式各样乐翻天的亲子活动,在好奇纸尿裤的呵护下,可爱的宝宝们个个都表现不俗。美好的下午时光里,父母和宝宝们进一步体验到金佰利及旗下好奇品牌带来的世界级关爱。

金佰利大中国区企业发展总监佟梅女士表示:“好奇一直努力提供最舒适最高档的产品,以最优越的产品表现,提供给宝宝全面舒适的呵护。我们的产品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考虑,让宝宝在自己的世界里无拘无束地自由探索、发现、快乐地成长。”而此次举办的夏日亲子派对,正是希望让父母与自己的宝宝们共同享受快乐成长的感觉。

据悉,好奇宝宝快乐营自7月初开通网络和邮递招募平台以来,已经吸引了几千个好奇宝宝家庭。这次,上海的几十个中外好奇宝宝幸运地成为快乐营首场主题活动的参与者。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爬行和攀爬比赛、游泳比赛、亲子游戏等等,每一项都让宝宝们尽情释放好玩天性。金佰利公司还非常贴心地请来了专业幼儿摄影师现场指导爸爸妈妈们抓拍宝宝的每个快乐瞬间。一位好奇宝宝的妈妈告诉记者:“在美国,这样的亲子派对很多,可以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来到上海,平时的工作比较忙碌,带孩子的时间没那幺多,这次能带宝宝参与这样的亲子活动,陪着宝宝快乐地玩耍,我觉得好奇宝宝快乐营的主题活动办得非常好。”

活动现场,除了可爱的宝宝,最大的明星就当属好奇®HUGGIES®环抱式超薄柔软透气纸尿裤了。可别小看这小小的纸尿裤,在金佰利公司的每一片好奇纸尿裤上,产品专利技术就超过千余项,如创新的环抱式弹性腰围及无胶腰贴,三层锁水系统,含芦荟-绿茶天然润肤精华天然滋润的表层等等。在这些精巧设计的呵护下,好奇宝宝们纷纷顺利完成各项活动,获得了“快乐小健将”的称号。

金佰利是第一个将国际高档婴儿纸尿裤引进中国市场的跨国公司,而且好奇®HUGGIES®也始终以技术创新引领着这一品类的发展,为宝宝提供最舒适的保护,为父母们带来最贴心的照顾。目前好奇婴儿护理产品已成为美国、澳大利亚、韩国等20多个发达国家中的婴儿纸尿裤的第一品牌。

近几年,随着新一代中国年轻父母的消费观念慢慢改变,传统的尿布正逐渐被纸尿裤取代,高质量的、安全的、健康的婴儿护理产品开始成为现代父母的主导消费观念。佟梅女士表示,全球500强之一的金佰利公司,在135年的经营历史中始终致力于通过旗下的优质产品,随时随地关爱并增进人们的健康、卫生及福祉。在这样的原则指导下,金佰利公司旗下的好奇?HUGGIES?也始终坚持把健康的育儿产品、先进的育儿理念推广到世界各地,成为婴儿健康护理品类的领导者,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