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新闻

“关爱环境 拥抱未来” ——金佰利携手成都大熊猫基地举办少儿环保主题绘画比赛

2007-08-11

【2007年8月11日,成都】今天,全球500强之一、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金佰利公司携手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成功地举办了第二届少儿环保主题绘画大赛颁奖仪式。金佰利公司新兴市场总裁Robert Abernathy 先生在成都考察市场之际特意参加了此次颁奖活动,并和小朋友们共同探望金佰利连续多年认养的国宝大熊猫。此次颁奖活动共展出了100多幅来自成都市青羊区少年宫小朋友的作品,孩子们用自己的画笔抒发了对大熊猫深深的挚爱,让他们从小就培养起关爱环境、保护大自然的意识。

金佰利公司新兴市场总裁Robert Abernathy及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领导共同出席了这次活动,给30多名优秀环保小画家们颁奖,并邀请他们为可爱的大熊猫“金佰利”庆祝9岁的生日。Abernathy先生说:“在金佰利135年的经营历史里,公司一直致力于可持续发展,这已成为金佰利全球商业计划的基石。作为一个立足在中国长期发展的企业,金佰利在保护环境和关爱社会等方面保持着坚定的信念。从每年的员工植树活动、探访孤残儿童,到组织青年志愿者团队开展支教活动等,金佰利始终坚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我们希望通过此次环保绘画比赛活动,引导小朋友们从小关爱环境、培养爱心。”

据悉,金佰利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长期以来持续不断的关注环境保护并倡导社会各界共同行动起来,献上一份爱心。自1999年以来,金佰利中国为大熊猫收养计划共计捐赠30余万元人民币,帮助挽救中国这一珍贵的濒危物种。现在金佰利收养的大熊猫父子——“金佰利”和“舒洁”——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健康的生活成长,继续为大熊猫种群的繁衍贡献力量。此次绘画活动就是以大熊猫“金佰利”和“舒洁”为素材,让小朋友们表达出他们对大熊猫的喜爱,并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观念。

Abernathy先生还表示“随着中国经济持续高速增长,成都作为中国西南部最发达的城市之一,具有强大的市场发展潜力。同时,作为金佰利在中国西部的业务中心城市,成都的发展更令我感到信心十足。我们拥有一支非常有能力的本土团队,在未来会继续提供优质的健康护理产品,改善中国消费者的健康卫生水平。”

关于金佰利

金佰利公司及其全球著名的品牌是150多个国家的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天,在全世界有13亿人(接近全球人口的1/4)都相信金佰利的品牌,及金佰利公司所提供的用于改善人们的健康状况、卫生条件和康乐生活的解决方案。金佰利公司的著名品牌如舒洁、斯考特、好奇、Pull-Ups 、高洁丝和Depend 等,在全球80多个国家都占据着第一或第二的市场份额。关于金佰利公司的最新新闻,以及公司135年的创新历史,请点击www.kimberly-clark.com

关于金佰利中国

金佰利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始于1994年。截至目前,金佰利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等地拥有4家生产厂。金佰利公司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10余年中大力投资旗下的各个品牌,如舒洁、好奇、高洁丝和舒而美瞬吸蓝等。这些品牌已经成为了中国的著名品牌,并赢得了成千上万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金佰利为中国的环境保护和社会福利事业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敬请浏览公司网站www.kimberly-clark.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