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新闻

中国宝宝水中游 健康成长新理念 ——中国首届好奇®杯婴儿游泳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2007-10-22

【2007年10月20日,北京】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和北京倍优天地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金佰利公司及旗下以创新而闻名世界的顶级婴儿护理品牌好奇®HUGGIES®共同举办的中国首届好奇®杯婴儿游泳大赛今天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历时三个月,旨在进一步释放宝宝的好玩天性,共同推广全球领先的W&I(水与智能)教育法,帮助宝宝更健康、快乐地成长。关工委领导、中国婴幼儿健康教育专家、金佰利公司高层以及北京倍优天地科技有限公司的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决赛暨颁奖典礼活动。

据悉,首届好奇®杯婴儿游泳大赛共吸引了北京地区上千个家庭参赛,经过竞争激烈的预赛阶段,最终130名活泼可爱的宝宝昂首挺进决赛。比赛中,好奇®HUGGIES®全球首创的婴儿纸泳裤Little Swimmers®为所有参赛宝宝提供了全方位的细心呵护。经过层层选拔,未来之星、最佳人气、最佳表情、最佳动作等多个奖项全部产生,所有参赛宝宝也都获得了他们人生里程中的第一张荣誉证书。随着比赛的圆满结束,宝宝们通过游泳全面加强了身体机能和认知能力。W&I教育法首席专家郭建国教授表示:“W&I教育法是通过游泳在提高婴儿身体机能、素质及非智力因素的基础上,全面加强婴儿认知能力的一套教学体系,它是充分利用水的自然属性对婴儿的身体、大脑进行教育(干预)的教育方法。”

金佰利公司大中华区企业发展与战略项目总监佟梅女士表示:“金佰利公司和旗下好奇®HUGGIES®品牌长期支持中国婴幼儿护理事业,关注宝宝的健康成长。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本次活动,在推广科学育儿理念,给宝宝带去健康快乐的同时,将关爱带给更多人。”

北京倍优天地科技有限公司(倍优母婴天地)副总经理张霞女士表示:作为一家专业的育婴早教机构及W&I教育法公益推广活动的承办单位,倍优公司将不遗余力的推动W&I教育法的实施,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