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新闻

小女人的大幸福,舒而美®倾情呵护 ——金佰利著名女性护理品牌“舒而美®”登陆长沙

2008-03-09

【2008年3月9日 湖南长沙】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金佰利公司旗下著名品牌舒而美®的系列女性护理产品,在长沙、湘潭、长春、无锡等全国十多个城市同步上市。全新上市的舒而美®,依然坚持着“超强保护,超值呵护” 的产品理念和对女性倾情关爱的品牌文化,致力于为广大中国女性提供高“性价比”和值得信赖的护理产品,让她们享受到更多、更细致的经期呵护。

“作为一家全球500强企业,金佰利公司是一次性妇女经期护理用品的发明者和创始者。自1994年进入中国以来,金佰利公司秉承关爱理念,一直致力于呵护中国女性,逐步将先进独特的技术运用到舒而美®品牌。舒而美®坚持的是不断提升的产品品质,以及超强的保护,和对消费者始终如一的倾情关爱与超值呵护!”金佰利公司大中华区企业发展及战略项目总监佟梅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道。

在“倾情呵护20年,幸福绽放每瞬间”舒而美®新品上市现场,还吸引了我市众多女性朋友对各种幸福指标的激烈的讨论和选择。相对于“衣食无忧”、“永葆青春”等众多选项,更多的参与者选择了“家庭幸福”、“生活美满”和“身体健康”作为幸福的标准。随着女性经济实力和独立性的不断增强,无论是贤惠的家庭女主人,还是时尚的单身白领女性,对于幸福的理解和追求,都已经突破了物质层面,而更趋向于精神生活的和谐和完满。

“面对十几类幸福选项,在翻板的那一刻,我才知道原来家庭的幸福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我觉得舒而美倡导的这种对幸福的讨论挺有意义的。”从事教师工作的张小姐这样对记者说道。同样参加游戏的护士黄小姐也坦言:“因为职业的关系,我越来越深地体会到身体健康才是福,特别是我们女性,更应该加倍呵护和关爱自己,无论是在生理上,还是在心理上。”

舒而美®品牌作为中国最早的女性护理用品品牌之一,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被广大的消费者熟知和喜爱。并以其优质的产品品质,给中国的女性消费者带来了舒适而美好的经期呵护。这次适逢舒而美®中端系列产品隆重上市,舒而美®不仅为星城的女性朋友带来了的“小女人,大幸福”舒而美幸福指数小测试,而且在舒而美®新品上市活动的现场,也引爆了大批女性朋友对于幸福的讨论和理解。随着活动的开展,一股幸福的旋风在美丽时尚的星城中刮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