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新闻

爱心捐助 惠及儿童 ——金佰利公司关爱广西南宁社会福利院孤残儿童

2008-03-13

【2008年3月13日,广西南宁】今天,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金佰利公司携手世界宣明会,给广西南宁市社会福利院的儿童又一次送来了健康护理用品并为孩子们捐赠了玩具,给福利院的孤残儿童带来了关爱和祝福。金佰利公司的高层领导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捐赠现场,南宁福利院授予金佰利公司 “爱心捐助 惠及儿童”的荣誉称号。

金佰利公司自1994年进入中国发展以来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关爱”是其核心的企业文化,据悉,此次捐赠活动是金佰利公司系列捐赠活动的又一次延续。从2006年开始,金佰利每个季度定期为南宁市福利院的孩子们捐赠好奇纸尿裤产品,目前福利院共收到价值约40万元的金佰利旗下的好奇纸尿裤用于孩子们的日常生活护理。

南宁市福利院的老师在介绍福利院情况时提到,福利院很需要整个社会的慈善帮助,来为这些孤残儿童提供必要的卫生护理用品。福利院的孩子最小1个月,这个阶段的孩子皮肤很敏感,非常需要质量好的婴儿护理产品来保证孩子的健康卫生。金佰利公司定期提供的纸尿裤正好解决了福利院的孩子护理方面的一大难题。

南宁市福利院对金佰利公司的爱心捐赠行为和“关爱”企业文化表示高度赞扬, 党支部副书记张进军说到:“金佰利公司所推崇的关爱文化,特别是儿童成长方面的长期关注和投入,让我们深受感动。特别是金佰利高层领导在百忙工作中,还非常关心和惦记着这些千里之外南宁福利院的孩子们,每个季度都安排人询问我们的需要,并及时送来婴儿护理品。我们非常希望有更多像金佰利这样的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加入到关心儿童的事业中来,同心协力,为下一代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做出新的贡献。”

看到员工和孩子们都沉浸在关爱浓浓的温馨气氛中,金佰利公司高层表示:“在135年的发展历程中,金佰利公司始终秉承关爱文化,注重企业社会责任。从绿色采购制度、保护大熊猫项目,到关爱孤残儿童、资助志愿者支教等活动,金佰利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已经贯穿在公司经营管理的方方面面。未来金佰利公司还将继续为中国的社会福利事业作贡献,帮助实现更多人的健康卫生生活。”

关于金佰利

金佰利公司及其全球著名的品牌是150多个国家的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天,在全世界有13亿人(接近全球人口的1/4)都相信金佰利的品牌,及金佰利公司所提供的用于改善人们的健康状况、卫生条件和康乐生活的解决方案。其品牌包括舒洁、斯考特、好奇、Pull-Ups 、高洁丝和Depend 等,金佰利在80多个国家都占据着排名第一或第二的市场份额。关于金佰利公司的最新新闻,以及公司135年的创新历史,请点击www.kimberly-clark.com

关于金佰利中国

金佰利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始于1994年。截至目前,金佰利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拥有四家生产厂。金佰利公司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10余年中大力投资旗下的各个品牌,如舒而美瞬吸蓝、好奇、舒洁、高洁丝和得伴等。这些品牌已经成为了中国的著名品牌,并赢得了成千上万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金佰利为中国的环境保护和社会福利事业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敬请浏览公司网站www.kimberly-clark.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