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新闻

体验时尚健康 舞动多彩青春

2008-04-28

【2008年4月28日,北京】近日,由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金佰利公司旗下知名品牌舒而美瞬吸蓝冠名的“瞬吸蓝北京理工大学第二届百灵女生文化节”圆满落幕。这是瞬吸蓝连续两年在北京理工大学开展这项旨在推广健康时尚生活方式的主题活动。与此同时,瞬吸蓝女生节系列活动在南京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全国重点高校也正在火热进行。通过励志电影、主题讲座、才艺大赛、以及内容丰富的晚会等形式,“瞬吸蓝女生文化节”不仅让校园女生更近距离感受到金佰利公司及其旗下舒而美瞬吸蓝品牌长期以来对女性的关爱和呵护,而且在高校掀起了一股推广健康时尚生活方式的新热潮。

作为一家全球500强企业,金佰利公司自1994年进入中国以来,一直关爱呵护中国女性,倡导健康时尚的生活。旗下极具活力的女性卫生护理品牌舒而美瞬吸蓝,以其独有的“蓝条”技术帮助女性消费者在特殊的日子里轻松享受生活;时尚动感、充满浓郁青春气息的产品形象更是备受年轻女孩的青睐。此次在全国重点高校陆续推出的瞬吸蓝女生节活动,旨在通过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给大学女生以展示才艺的平台,为校园女生带去惊喜、送去关爱。

秉承了金佰利公司关爱女性、呵护女性健康的理念,瞬吸蓝校园女生节设计的各项活动,都分别体现着当代的女大学生对自身生活、事业、时尚、健康等最关心的内容。“女性主题讲座”,成为此次女生文化节的最受欢迎的一个节目。中央民族大学教授、《百家讲坛》武则天的主讲人蒙曼老师受邀来到北理,为北理的女生带来全新的女性文化感受和体验。通过座谈的形式,蒙曼老师以其生动有趣的语言和独特的看法,与现场的学子们热烈探讨了“对于女性如何才能兼得幸福和成功”的话题,为当代女生未来如何处理家庭和事业的关系提供了一份“参考书”。

除“女性主题讲座”外,本届“瞬吸蓝活力女生节”还包括“女生化妆护理培训”、“校园美甲活动”、“女性励志电影展播”、“时尚舞会”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通过剪辑播放著名主持人陈鲁豫、著名学者于丹等成功女性的访谈实录,女性励志电影环节让北理的女生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什么是当代的知性和独立。而“舞出你的人生”时尚舞会,则通过现场的精心设计,打破了“晚会”这种常规的大学活动形式,变身为一场时尚社交舞会,吸引众多的学子融入舞会氛围,尽情的挥洒青春,展示魅力,为此次女生文化节掀起了高潮。

此外,为让校园女生更近距离感受到金佰利公司及其旗下舒而美瞬吸蓝品牌长期以来对女性的关爱和呵护,今年的瞬吸蓝女生节除延续赞助校园女生节的传统外,还在全国6个城市、12所高校开展了“美丽心情天天天蓝”的瞬吸蓝大型校园路演活动。在活动现场,不仅有活力四射的啦啦队现场表演,校园女生还可以现场PK手指舞游戏过足热舞瘾,此外,新颖别致的“拍照墙”更为校园女生带来惊喜——在活动场地周边,有瞬吸蓝啦啦队女生滑着轮滑在穿梭,用宝丽来相机抓拍身边的女孩,将即时贴赠与被照的女孩,凭即时贴到活动区形象墙处寻找自己的照片。瞬吸蓝校园大型路演每到一地,都在当地高校掀起了一股推广健康时尚生活方式的新热潮。
瞬吸蓝女生节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各地高校的欢迎。学生和老师们纷纷表示:这些活动吻合时下校园的风潮,紧踏大学校园文化主流节奏步伐,使大学生的风采得到了全面展示,在极大丰富师生大学校园生活的同时,为校园生活添加了许多健康时尚元素。

金佰利公司大中华区企业发展与战略项目总监佟梅女士表示:当今社会,女大学生面对从所未有的机遇,她们渴望学习,勇于优秀,但同时也在多元的价值观和多种压力中感到困惑,如何在快速运转的生活中保持身心健康已经成为一个社会话题,我们的社会应该给予女大学生更多的关爱与理解,作为健康卫生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金佰利公司希望广大的女大学生更加了解自己、呵护自己,提升生活品质。